www.kanebo-cosmetics.jp/coffretdor/lineup/eye.html

KANEBO新系列眼影盤出了這五個顏色!
(不過品牌名稱到底怎麼念呀?)
說是四色眼影盤,硬要算的說,也可以說是五色,
因為最上面的淺色其實是兩種質感組成的,
左邊是閃爍大亮片,右邊是略偏各色號色系的打底色。




一開始就先淘汰05,雖然各家櫃哥櫃姐都推薦我用大地色,
但說實話,我真的很不適合大地色,
呈現不出深邃的質感,反而像被打過一樣,好腫。
摸過實品後,鎖定02、04,
03雖然配色實用,還是被我狠心拋棄了。
櫃姐(一個年輕妹妹)推薦我用01,
讓他畫畫看的結果是…簡直糟透了…
一方面是眼影本身不夠顯色,二方面是櫃妹的技術實在有待加強啊…
改畫02的結果,妝效一樣慘…XDDDD
但是顏色真的很美,我還是把02帶回家囉!



02是範圍沒抓好,很容易太豔的顏色,
不過這系列的珠光和顏色很清透,
畫起來很亮眼年輕唷!



持久度,自從擁有一堆打底好物之後,就不太在意了…
下次再單擦看看會不會暈染囉!

NT.1050的價格頗可親,品質又比T'estimo高上一層,值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