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完想躲開下班下課尖峰時間,
到台北車站轉車時順道到後站,
想去大名鼎鼎的六福看看MIKIMOTO蜜粉到底賣多便宜,
臨時起意連路名都不記得,
亂找了好久才找到,走到已經滿頭大汗∼

eturia才賣1400,比起專櫃2240真的便宜不少,
保存期限也都還很久,包裝也完整!
小姐是說CASIA已經停產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嚮往的eturia蝴蝶結粉撲看了幾次突然覺得不可愛了;p
考慮了很久順口問小姐有沒有推薦牌子,
小姐拿出一盒ENTIA,說賣的比MIKIMOTO好,
包裝是黑色的,我覺得看起來很有質感,
可是這牌子好像有印象卻又不確定,(至少我確定不是雜牌啦)
詢問得知是韓國牌之後更是再三考慮,
小姐幫我試在手上,粉真的很細耶∼
不輸COVERMARK,距離我印象中的MIKIMOTO和chantecaille也不遠!
可惜沒有珠光,我真的是愛死了MIKIMOTO的珠光,
那天在專櫃光是試在手上就一直念念不忘。

考慮了很久,提款回來後還是在考慮,最後被價錢打敗了,
同樣是30G,
ENTIA只要780,eturia雖然比專櫃便宜很多還是要1400,
還有個決定性的原因,ENTIA有送攜帶式蜜粉盒!
這是像ETUDE.ettusais.mary quant一樣,非旋開式的那種,
這真是我夢想中的蜜粉盒呀!甚至我覺得比上述幾個都漂亮,看起來有質感,
基於上述原因我就出乎原先意料的買下了這個。

小姐推薦我買夜巴黎的亮粉混合,就變我想要的珠光蜜粉,
本來對這種亮粉很沒好感,覺得顆粒既粗,又沖洗不乾淨,
可是一試用我就改觀了,這亮粉怎麼這麼漂亮?
很閃亮,但是顆粒極細,
一罐380我還是想想下次再買吧∼先帶蜜粉用看看。
在捷運站洗手發現亮粉洗不掉,
回家洗澡時發現,用沐浴乳搓一搓就乾淨了,想買;p

仔細看這盒蜜粉,包裝真的很精緻,
除了附挖棒和攜帶式蜜粉盒,
蜜粉盒本體分成兩層,上面那層是空的但有篩網,
旋開之後,下面那層是蜜粉沒有篩網,
可以把下面那層挖取適量分裝到上面這層來使用,
想要混合亮粉或者其他蜜粉也可以在上面這層作業,
好貼心∼
不過粉撲居然沒有試用品那麼好用耶!
壓的比較緊的感覺,試用品比較蓬鬆舒服(但真的比不上eturia)

回家吃過飯又要出門一趟,
用大刷子刷這盒蜜粉,
顏色很自然,粉質的確很細緻,是霧面妝感,
擦起來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控油效果甚至有比covermark清爽型好一些,
不過我想還是下次白天出門上妝來測試會比較準確:)

剛剛查了精華區,發現沒有這款蜜粉資料,
但是有找到ENTIA這牌子,是隸屬於COREANA旗下,
台北應該還沒有設櫃,宋慧喬好像有代言?
也有出左旋C保養品等等,常逛奇摩拍賣應該都看過這牌子。

這款只有兩個色號,有淡淡香味我很喜歡,
不是ETUDE那種標準脂粉味。

6/30添加!使用幾天後的心得:被攜帶式粉盒騙了,相當難用會漏粉!不過蜜粉真的很不錯,遮瑕力頗強但又自然,甚至可以省略粉底液直接使用,有次遮完瑕打完HILIGHT忘記上粉底就撲蜜粉,出門才突然想到,拿出鏡子臉卻像有上粉底一樣!控油效果很滿意,卻又不覺得乾∼嗯!還算是買到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