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指甲油狂 不過沒有每次紀錄
太久之前的都忘光光了
而且色號也不記得XD

SR #05 :
 桑麗卡的明星商品粉紅又帶點紫藕色
 不太挑膚色 我覺得要指甲大片點的擦比較好看
打工店裡老闆娘和他朋友看到也請我幫他們各買了一瓶:)
這瓶用AWAKE#08來疊擦也很美
ettusais BR1:
 偏膚色 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我擦過之後每個人都說好看唷
缺點是不容易乾,而且蠻不持久,容易掉,
ZA有一瓶顏色跟這有點像,但是比較偏粉紅。
PN2003秋冬紫色:
 我自己覺得普普 紫色偏金光 但是大家都說好,
太高貴的感覺不太適合我 ....
PN2004春夏:
 BR356
 有點類似藕色 亮粉是粉紅的
 有些角度燈光下帶一點粉紅還是咖啡
 不會形容 有氣質的顏色 擦起來有變白的錯覺
 擦一層剛好 兩層稍嫌厚重 跟2003秋冬紫色有點類似。
RD460
 看起來是豔紅色 擦起來很果凍 亮粉細緻
 本來在櫃上看覺得跟我有買的CANMAKE#03相似
 回家一擦才發現差的多 基本色調一樣
 但CANMAKE就是擦不勻也不夠透 亮粉也粗糙
 PK459
 看起來就是可愛的粉紅色 乍看之下有點螢光 
 擦起來也是偏果凍色的透亮 相當可愛
 VI762
 看起來普通的紫色 擦一層就很飽滿
 出乎意料的漂亮 亮粉是綠色
 BE355 or BE253
 膚橘色有亮粉 也是自然有氣質的 顏色飽和
AWAKE#08:
七彩茶色看起來不顯眼 拿來疊擦很美
單擦其實是幾乎沒有顏色的 亮粉很正
KOSE開架的BE303:
自然的米膚色 偏粉紅光 刷頭不錯用
it bes RD1:
 擦一層的顏色很淡 但不至於沒顏色
 淡粉紅讓指甲看起來很有光澤 大小亮片可愛
 擦兩層就是超可愛的果凍粉紅色
 同款還有PU1 是果凍紫色帶大小亮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