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正版的VOV眼影,在手上試色覺得每個顏色都好棒,
最近不想買太亮的顏色,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挑了一塊我根本不會擦的顏色。
色號1237,http://tinyurl.com/3vymr網站上沒找到的顏色。
非常深接近黑色的棕色,特別的是帶有金色的亮粉。

買回來之後就一直和它乾瞪眼,在心裡問自己千百次﹕幹麻買幹麻買幹麻買,
也一直提不起勁來試擦,
今天畫了一整天的妝,就在卸妝之前決定來玩玩,
因為準備卸妝了,所以連打底也沒,直接讓它站上我的眼皮,
擦在眼皮上和擦在手上一樣顯色,所以下手得很小心才是,
粉質很細又服貼。
我先輕打一些在眼折
感覺和黑色眼線很像耶!
接下來試著打高,漸層暈到眼窩處,眼尾再稍微加強~~
此時我發現了它詭異的地方﹕
不管用手指或者用眼影刷,都很難暈耶,擦上去在那裡就是在那裡了!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至少要畫成漸層必須有點技巧,尤其它輕輕一沾就很顯色。

畫大範圍之後可以看見金色亮粉展現出的光澤。

第一次嘗試這麼深色的眼影,果然下手很難掌控,照片拍出來才發現我兩邊畫的不一樣XD
還蠻好笑的,看來我真不是畫煙薰妝的料哪>"<

結論是﹕我到底買這塊眼影要幹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