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柔感眼頰粉采霜 8ML NT 325


軟管狀的包裝,質地介於霜狀與液狀之間,蠻好塗勻,
珠光蠻明顯的,但是看起來是光澤感而不是亮粉,
今天坐了三小時燙頭髮,洗了三次頭,逛了一個小時街,
腮紅都非常完整,雖然沒有折扣,還是讓我忍不住衝去買下來。
我帶了色號03,應該算是玫瑰色,擦在我臉上是粉嫩的粉紅色,
真是非常難得,我的黑臉居然可以顯現出粉紅色^^"
本來只有一塊腮紅走天下的我,短短時間內多了三個@@"

其他好像還有紫紅色、淡膚橘色,不太確定共有五種還是三種,
淡膚橘色這條也非常好看,應該很適合白膚色喔!

這個容量和價錢我覺得還是有點貴耶!雖然用量很省啦…
大概我潛意識還是認為這算開架牌子,不該是這價錢吧XD
但是我承認它的品質跟我用過的AUBE.ettusais.ipsa幕斯腮紅不相上下,
甚至更顯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