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使用的是Chantecaille,滿意度大概有四顆半星,
當初彩妝師是幫我搭配唇膏上色達到完美遮瑕,我自己技術不佳,
且實在相當懶惰…加上這遮瑕膏還蠻常需要補,
所以還是找看看其他可以單擦的遮瑕產品。

[CANMAKE防水遮瑕膏] 總體*** 保濕** 遮瑕力***
開架裡算是遮得起來的產品,稍嫌乾了一些就是,
好推,可惜也會積線。

[EL瑕隱盤] 總體** 保濕** 遮瑕力**
沒有什麼感覺的遮瑕產品,價格來說也貴了一些,
蠻厚重的質地卻又覺得遮不起來。

[MQ改膚飾底乳綠色] 總體*** 保濕**** 遮瑕力**
保濕力很好,完全不會積在小細紋裡,但遮蓋力普通。

[MQ柔光遮瑕筆] 總體*** 保濕**** 遮瑕力**
和改膚飾底乳感覺很像,但幾乎完全無法遮蓋我的黑眼圈。

#以上MQ兩種產品合用,遮瑕力可達到***,無法遮蓋嚴重黑眼圈,
但我想對於偶發性的輕微黑眼圈還是很夠力,
我最近想買這組,因為保溼度真的很讚,甚至打敗我先前狂推的sofina遮瑕蜜,
我嚮往不積線斑駁的遮瑕好久了:(
不過這樣一來勢必得拋棄遮瑕力。

[肌膚之鑰] 總體** 保濕*** 遮瑕力**
中庸的產品,不覺得特別好或者壞,我不喜歡的原因大概出在顏色,
其色調對我來說,很有欲蓋彌彰的感覺。

[Beaute de kose] 總體** 保濕* 遮瑕力****
遮瑕力很強,其實以前的我會很喜歡這款,遠看黑眼圈消失很多,
但近看很厚重,又是斑駁龜裂的感覺。

[XAC粉凝霜] 總體**** 保濕*** 遮瑕力***
這款蠻推薦的,小小會積線,但不會讓細紋更明顯,看起來也不厚重,
防水力很強不太需要補。

[植村秀] 總體*** 保濕** 遮瑕力****
跟Beaute de kose感覺有點像,但沒有那麼厚重,
只有兩色,偏黃那色跟我黑眼圈很契合,遮痘痘也很棒,
遮瑕效果比新款有四色可選的眼部專業遮瑕膏好非常多。
可惜逃脫不了乾的命運乾,近看依然有斑駁的感覺。

[AWAKE亮眼修護精華組] 總體** 保濕**** 遮瑕力*
號稱有保養效果的彩妝品,完全遮不住,對於其保養效果我也不抱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