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fina.co.jp/aube/newproducts/index.html

歐璞水晶露唇彩 (口紅) 13色 / NT$ 800
平滑如絲的細緻光澤 讓雙唇更圓潤更立體
RD401 RD402 RD409 RS401 RS408
PK403 PK404 PK405 PK407 BE406
限定發售 優雅妝感推薦色 RS411 絲緞粉紅 RS412 古典粉紅 RD413 經典酒紅

歐璞天生美睫睫毛膏 2色 / NT$ 750
根部濃密 尾端纖細 吸引所有目光 如同天生的濃密眼睫
BK901 BR902

歐璞水汪汪眼影 4色 / NT$ 850
完妝後由質感變身蜜彩帶來的潤澤光色 雙眸超級水汪汪
GY01灩棕 BU02漾藍 PU03泛紫 BR04澄金

歐璞水彩漾腮紅 4色 / NT$ 650
含美容液成分的液狀腮紅 滋潤肌膚 清透發色
水百合 (白色Hightlight) 水薔薇 (Red)
水芙蓉 (Pink) 水玫瑰 (Rose)

歐璞恣意眉筆蕊 3色 / NT$ 350
筆觸柔滑纖細 容易上色 可畫出隨心所欲的眉型
歐璞恣意眉筆筆套 / NT$ 400

歐璞自然眼線筆蕊 2色 / NT$ 350
觸感柔和 不易暈開 畫出自然細緻的線條
歐璞自然眼線筆筆套 / NT$ 350

歐璞水潤光指甲油 2色 / NT$ 250
保護指甲不易受損 一上色就能輕易改變質感
純淨光 / 珍珠粉

歐璞水潤光指甲油 8色 / NT$ 250
以水為基底 溫和保護指甲 讓指尖閃耀纖細光澤
BE201 BE202 PK203 PK204 OR205 PK206 PK207 RS208


之前看日本官網就一直很哈AUBE今年的春妝
其實這季只有AUBE比較吸引我
腮紅液顏色看起來好討喜 眼影盤配色也特別但不跳 霜狀放最後一個步驟頗特別
椰林有網友提到預購禮 印象中是說預購兩樣送一個包包和一個保養組
前幾天特地到站前三越看實品 沒有什麼錢 為了克制慾望 特地畫好全妝才去

眼影盤我看了GY01.BU02.PU03 BR04則是因為類似色太多沒看
都只有試在手上 發色度都很好 而且一看就心動....
實品顏色跟DM色差蠻大的 以下是我的印象
(雖然很多是白色霜狀 但是好像還是有一點差異)
主打色GY01: 淡粉紅霜狀+白色粉狀+棕色粉狀+深藍粉狀
BU02: 白色霜狀+淺綠粉狀+淺藍粉狀+粉紅粉狀
PU03: 白色霜狀+淺棕色粉狀+紫色粉狀+深灰色粉狀
BR04: 米色霜狀+橘色粉狀+棕色粉狀+深棕色粉狀
BU02的配色很可愛 我擔心不顯色 小姐一再保證不會 他說主打色會比較成熟
他說霜狀是先拿來打底 第二個顏色打眼窩 第三色在眼尾倒勾 第四色眼線

而腮紅液也果真像官網照片一樣 顏色粉嫩超級可愛
擦在手上很滑順好推 有細微的珠光 光澤感很棒 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睫毛膏則是強調濃密和捲俏
小姐說之前魔力雙翼有一點纖長 這款單純濃密

預購禮則是要等到貨才知道(?)

回家想了半天 還是很想要眼影盤 預算問題只好鎖定兩組: GY01.PU03
前天跑到SOGO 直達SOFINA 本來想找詩芸 結果他不在
"很不巧的"又碰到一個很好的小姐!!!!
順便推薦他 他叫做玉茹 單眼皮的女生 很細心又溫柔
因為我是內雙 一邊是單眼皮 他教的技巧對我來說都很實用...

幫我試了腮紅.眼線.眼影.睫毛.HI-LIGHT
做完每個步驟都要我自己畫另一邊給他看
超緊張的......
整個弄完已經快一個小時啦 結果跟同學的約會遲到>"<

一開始玉茹直接拿HI-LIGHT幫我試(其實我根本不想要這個)
在下眼皮斜的畫三道 用手指往斜外面直接推
T字則是點幾點 用畫圓的方式推開
整個閃亮到不行~"~
遠看皮膚真的很好喔 近看我覺得閃亮到很可怕

接著幫我上腮紅
選的跟我想的一樣 玫瑰色 最深的那個
這個顏色跟AYURA好評的RS20根本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我覺得AUBE的很滑順好推
試在手上的其他兩個顏色都是很可愛的粉紅 白皮膚擦一定很美
我忘記擦掉手上的就離開專櫃 發現他非常防水 我還有洗手喔
中午到晚上 臉上的腮紅還是好好的
類似東西好用度AUBE>AYURA>LOREAL(比較像霜狀)>BB(比較不好控制)

再來是眼線 我覺得新出的眼線筆好像很不賴 超好畫的
不過我就算用MAC POWERPOINT還是暈 只好繼續乖乖用眼線液不亂買

重頭戲眼影出場!!!!
我試用主打色 艷棕GY01 好像是最顯色的 小姐推薦這組較有大眼效果
我有問小姐其他組合
BU02 他說不顯色 非常的淡
PU03 他覺得我不會適合 而且那也相當的淡(好失望~"~)
BR04 他說這組畫起來也是一樣很淡
主打GY01我擦完覺得真的很淡很淡耶 不過我有請玉茹下手輕一點啦
玉茹幫我使用的畫法我覺得還不錯 和DM教的兩種有點不同
先用刷子在眼窩包括眉骨刷上白色粉狀 眼頭顏色要比較重
用眼影棒沾棕色擦在大約眼窩後三分之二處 深藍色打眼折
最後亮晶晶粉紅霜狀擦在大約棕色和白色交界處 以及眼頭和眼尾打亮
眼尾顏色太深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下垂 (這建議我覺得蠻實用的)
眼影沒有先用霜狀打底 但是一整個下午之後 覺得持久度很不錯

睫毛膏本來不在預算中 既然該擦的都擦了 好像就該用看看
櫃上的大本日文DM裡面有AUBE幾款睫毛膏的比較
天生美睫濃密度少魔力雙翼一顆星 纖長度少纖長睫毛膏一顆星
捲俏度是最好的....
雖然說強調濃密捲俏 可我覺得纖長效果超明顯的 其他的反而還好
根本就不濃密也一點都不捲翹啊.... 可能先夾過會比較好吧?
玉茹說他都教客人刷睫毛先從上往下刷 再用一般的由下往上提拉刷法
先讓睫毛膏包附睫毛 再繼續刷才容易增長睫毛
我幫別人化妝也是這樣 可是自己畫要這樣好像有點難 看不到睫毛上方>"<
黑色不是很黑 玉茹說這次是走自然風@@" 咖啡色也比較偏紅 淺一點

最後問到預購 他拿給我看 是眼影(GY01)+10色口紅盤+忘了 旅行組
要買三樣才有而且一次先付清 其實有點虛.....
但是因為他人太好 我覺得耽擱他太久時間不好意思 且效果其實蠻滿意的
還是預購了眼影+睫毛膏+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