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到右,由上到下,色號分別是:
仿古金,圖騰咖啡,粉水晶,
苔綠,藍寧,迷彩綠。

我已經偷懶,非常非常久沒有寫這些東西了,
常常笑自己是網誌轉型,轉到黑特風格XD
這樣實在對不起,我知道有些美容板友還是會來看,
就算我現在已經變的非常低調,沒在宣傳網誌也很少發言,
所以...
重新上工吧!
有什麼意見也給我個回應,讓我知道有人在看吧!

先來說我之前買過的saint眼影,
當時是特價95元,我買的是極光,
特別的綠,帶銀灰感,目前還沒看過其他家類似的顏色,
但是很可惜,擦在我的超強黑眼圈上實在很像藍色,
尤其像被揍過的黑青色,後來就送人了。

這次是趁眼影三個250元又跑進去撈,
一進去就跟小姐說我要找可以化小煙薰的顏色,
小姐幫我配了迷彩綠+苔綠,以及某淺藍+藍寧,這兩種組合。

畫法很簡單,就像一般所想的小煙薰,
淺色打眼窩,深色暈出眼折一點點。
迷彩綠+苔綠我一擦就決定要帶了,
兩個顏色都很低調卻顯色,說特別也不算,
說不出來的協調啦!而且不會讓我的眼窩看起來髒髒的。
迷彩綠有一點點偏黃,有點芥茉綠的感覺,
兩個顏色相比,我覺得苔綠比較適合迷彩綠這個名字耶,
他真的跟迷彩裡面的綠色一樣!
CHIC CHOC的雙色眼影盤也有出過類似的綠色,
我當初也有買,深色很漂亮,印象中跟苔綠很相似,
淺色有點類似蘋果綠或者青草綠,擦不好挺可怕的XD

藍色那邊比較不喜歡,但是很中意當重點色的藍寧,
帶灰調的藍色,比其他藍色來得容易上手以及搭配。
我看小姐自己是擦迷彩綠+藍寧,也很美。

一時心情大好,鬼迷心竅,不知道為什麼想買6個XD
於是隨意問小姐還推薦哪些顏色,
其實SAINT眼影偏光和亮粉都很漂亮,
可惜我有太多類似色了。

順口問問小姐有沒有大地色系,
小姐幫我搭了仿古金和另外一個偏冷調的金色,
金色是很漂亮,但算是隨處可見的大地色系,
仿古金非常美麗,像是混一點點紫紅的古銅色加上金色亮粉。

還差兩個,小姐不管拿什麼顏色,我都正好有類似*羞*
小姐突然問我:你有粉紅色嗎?
我才赫然想到,因為怕腫,從沒有買過粉紅色眼影耶!
粉水晶這個顏色看起來有點像是紫色,
擦在手背上還真的很粉紅,
但細緻亮粉說服了我先買再說.....
買回家試擦,其實是很不明顯的粉紅,不會讓眼睛泡,
讓眼周比較明亮不暗沉,搭什麼當主色都很OK,
算是萬用色,建議新手一定要買一個。

接下來再度陷入瓶頸,尷尬很久,小姐又突然想到跑到另一邊,
拿出傳說中的圖騰眼影讓我挑,
我挑中了咖啡色,帶這麼多亮粉光澤感的咖啡色真的不多見。
回家試擦,嗯,還挺不顯色的,適合淡妝,
看的出來擦了眼影,卻說不出來是什麼顏色,
亮粉多到愛亂飛,飛到我的眼睛真的超級不舒服:(
椰林也有網友反應這一系列很不顯色,
真的,如果要收集美麗的圖騰再買這系列吧!

-------------------------
雖然已經買了好一陣子,可是每個顏色只擦過0~1次,
天氣熱嘛,內雙的專長是暈眼妝,
加上我一個禮拜兩天早起,兩天去跟小朋友廝混,
懶惰啦!所以..沒圖沒真相!
儘管這麼說,還是沒真相XD

想參考其他我用過的saint的東西,請找老文章吧:D

-------------------------
下集預告:
MAC睫毛膏&最近覺得很好用的E.Arden睫毛膏.遮瑕乳
或者大好評的TONY&TINA遮瑕膏&網路發燒歐達兒
也有可能是傳說中TONY&TINA和CHIC CHOC的亮片眼彩筆

現在我要去看夏禕余天記者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