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TINA
environmental rescue herbal eye base/賦活光采眼部基底霜
共四色 NT$1000
TONY&TINA官方網站產品介紹

我有兩個顏色:深色olive和淺色medium。

用手去抹它,質地其實好似很滋潤,
膏狀但是一抹好像會出水一樣。

櫃姐幫我選這兩個顏色互搭,
先擦深色調整膚色再疊淺色打亮,
跟先上腮紅膏調色再上遮瑕的原理很像,
其實遮的很自然,只是對我的萬年黑眼圈依然遮蓋力有限。

會買它是因為去年週年慶買的MQ飾底乳+遮暇被拆散了,
飾底乳硬生生消失在我的房間裡面!
一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到哪個次元去了.......
(其實這是第二次我在房間裡面搞丟化妝品了)

言歸正傳。

保溼度方面,雖然上述看起來是很濕潤的,
其實擦在眼周還是稍嫌有點乾,妝前已經擦了眼膠,
過一陣子眼下還是會積線,微微跑出細紋。

令人在意的持久度,答案是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雖然不會掉光光,可是一個早上之後就暗掉囉!

這個產品的定位除了遮黑眼圈之外,
也可遮蓋上眼皮,作為眼影打底,
不過這個擦上眼皮真的會積線,還是算了吧。

有個很神奇的地方,這樣產品裡面好像有加蘋果成分,
包裝紙盒也有一顆蘋果圖樣,
一開始我一直覺得它味道有點怪,有點臭臭,
用久之後,竟然發現它很香XD

-------------

在此講點多色遮暇混用的小秘訣。
要馬是多色調在一起,不然就是一層一層疊,
在層疊的時候,每疊完一層可以用粉撲輕拍,
拍到遮暇品跟肌膚服貼為止,
這樣再上下一層不但顏色會比較均勻,也比較貼妝,
暫時不會卡在細紋裡頭。

至於用刷具還是手指,我個人是覺得隨便,高興就好,
用刷具刷的均勻,用手指因為有溫度所以比較服貼,
各有各的好處,
最好的當然是先用刷具均勻塗好,然後用手指輕壓使其服貼。
不過有個比較重要的是,一切動作記得輕柔,
一是要保護脆弱的眼周肌膚,二來手指壓太大力是會有粉痕的!

共勉之。

歡迎提供強力遮黑眼圈產品。

後記:
在寫這篇的時候,把好久沒單用的這款拿出來使用,
意外發現保溼度和持久度都比我記憶中要來得好,
大概是前陣子都用乾乾歐達兒以及這幾天天氣不熱的關係吧!
排除價錢,這款其實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