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NA森巴節奏光采餅
驕陽般的亮澤,可當眼影、腮紅、修容使用
輕輕以蜜粉刷刷上光采餅後,在雙頰、鎖骨等處均勻刷上一層即可,
不必飽受驕陽曝曬,就能有陽光熱吻後的日晒妝效!

----------------------

前陣子到madina去看眼影打底霜,
櫃姐熱情的幫我試了眼影、腮紅、唇蜜,
除了眼影都很喜歡,
尤其是這塊森巴節奏光采餅。

櫃姐當時只有一位,忙著服務前一個阿姨級顧客,
阿姨對這塊三色腮紅很有興趣,
因為我閒著沒事情就一直盯著櫃姐幫阿姨化妝,
這塊腮紅看起來顏色真是超級青春陽光,
我心裡暗想,這位阿姨擦起來一定不適合!

想不到啊想不到.......
鐺鐺鐺鐺!
擦起來真是異常好看耶!
蜜桃色調的感覺。

櫃姐送走顧客之後終於來服務我,
畫完眼妝,拿出這塊腮紅我心裡暗笑,哈哈輪到我了吧,
刷完真的好驚艷,心裡萌生一股「就是你了!」的念頭,
雖然前一個阿姨擦很好看,
但是我不要臉的說..年輕人擦更好看XD
跟我的皮膚還蠻match的,光澤感一流,
在我臉上是橘色調,但帶點玫瑰色,
所以臉色並沒有因此顯得蠟黃。

記得椰林有網友出售這塊東西,
回家之後趕快上網搜尋,運氣好好,
原價1200,pikachuleon網友手上是全新的只賣800,
我請問他是否接受交換,最後他挑了我一個眼影,
算算我只要補他450元^0^
可以用超級優惠價格買到很喜歡的東西,
心情實在非常好!

不過在我印象中這塊一直都是橘的橘的橘的,
所以最近看上EL限量漸層腮紅橘色系不敢下手,
到櫃上看過兩三次了,每次擦每次喜歡,
在差點掏出錢的一瞬間,都告訴自己,MADINA快要來了!
今天東西到手之後,哇,新品真美,
一直告訴GINNY,我打消買EL的念頭了,慶幸自己省了一筆錢。

不過回家拿出來看,哈,怎麼跟印象不一樣了,
這是玫瑰色嘛,看來我還是有機會把EL帶回家 XD
刷在臉上真的就是玫瑰色啊,不過亮粉真的好陽光,
跟DM說的一樣,「不必飽受驕陽曝曬,就能有陽光熱吻後的日晒妝效」
我的皮膚也是,不必飽受艷陽摧殘,就能有紫外線肆虐後的膚色XD

一塊腮紅沒有鏡子沒有刷子,就要價1200,實在很坑,
聽說還可以當眼影啦,改天來試試吧!

(EL腮紅抓不到圖片耶,抓到馬上放上來,實在太漂亮了,
漂亮到我一看魂魄就被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