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道推忠孝敦化站統領旁邊屈臣氏的櫃姐--陳純慧。

再順道抱怨一下,台灣mf網站實在更新很慢。

--------------------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唇蜜
剛上市時已經在信三試過唇蜜,
滋潤度很不錯,我很喜歡他的水亮水亮,
亮粉的多彩光澤很漂亮,可是對深唇色來說完全不顯色。

--------------------

今天在madina和artdeco都失利之後,到統領小屈打算問kanebo修容刷然後回家,
一進門看到mf櫃位突然想到網友推薦的睫毛膏,
加上我很喜歡2000卡路里,雖然家裡睫毛膏已經一桶,還是靠櫃問了一下。

三次方捲翹睫毛膏 NT$600

只有咖啡和黑色,我選黑色,剛好剩最後一支,
櫃姐說稍早有個日本妹來帶了四支。
這支睫毛膏強調的效果是捲翹纖長不暈染,
雖然櫃姐一直戳到我上眼皮,但是效果真的蠻驚人的,
我已經有擦睫毛膏了,所以看不出纖長效果,
出門後已經下垂的睫毛沒有再夾一刷就翹,讓我很感動,
當下就說要一支XD
彎刷頭,刷上睫毛用凸面,下睫毛用凹面。
後來一直到回家卸妝過了三小時左右,沒有暈染,也沒塌,用FASIO非常好卸。

星幻眼影秋冬限量版 NT$490
準備掏錢時突然又看到眼影,心血來潮想看一下,
櫃姐推薦黃色YL-1,說打底很亮眼,
我試擦後發現是很含蓄的亮粉,蠻美的,
可是要閃亮我有水漾彩了,目前還鎖定ANNA SUI新的眼影膏XD
櫃姐又幫我疊了之前限量的SWEET&SPICY眼影組粉紅色系,
之前對粉紅色系這組一直沒興趣,擦了之後發現好美!

--------------------

因為要克制自己不能亂買,所以只帶了1000元出門,
最後只買了睫毛膏,剛剛都沒有好好推這位櫃姐,現在開始稱讚一下好了。
我問每樣東西的價錢,櫃姐都主動直接報打折價給我,
要求要試擦的她都OK,結帳之後還主動要幫我試粉餅、腮紅,
只帶一支睫毛膏還是幫我用MF的紙袋裝好,
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推銷的意思,完全讓我自己思考自己決定,
也不是那種懶得推銷的感覺,
不會問我:「這個不帶嗎?」購物氣氛相當良好。

結帳之後,櫃姐突然跟我說,我的腮紅在專櫃裡面的畫法是OK的,
但是走在路上會有點突兀,
(其實腮紅是剛剛在ARTDECO試的,小姐說會畫得很自然,結果比她自己的還紅T.T
在店裡還不覺得,出來就看起來真的很紅了。)
拿出腮紅PK-1,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我很怕這種粉嫩的PINK,
櫃姐幫我輕刷在鼻翼,然後竟然幫我卸掉臉頰的妝,
又拿出新款的恆彩粉餅先幫我補臉頰,好心動啊,
妝感超級薄透自然,摸起來很粉嫩,還有微珠光。
再刷上腮紅,果然還是自然派的腮紅最好﹨(╯▽╰)∕

之後也沒有跟我說價錢,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帶,
倒是我自己不好意思的跟她說,下次再來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