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帶推信三櫃姐冠嫻,眼影幫我試了又卸、卸了又試,
颱風天百貨提早關門時間要到了,依然沒有絲毫不耐。

主要是眼影的心得,整體來說,真的很推薦這次RMK的眼影,
跟以往風格有些差異,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櫃姐還開玩笑說,終於可以畫的漂漂亮亮來上班了。XD

有上板來問其他家有沒有類似的眼影,
後來試過LUNASOL感覺跟RMK真的蠻像的,預購了一組,結果RMK還是買了四塊=.=
颱風天的大敗家,錢灑完之後在信義區被颱風吹的亂七八糟,
紙袋裡面的東西都濕搭搭,集點卡也變的軟啪啪,這是報應啊Orz


銀幻眼影 Metallic Powder Eyes 新8色(含限定2色) NT$590*[m
06 絲光綠紫 07 光澤藍 08 光澤綠 09 光澤金 10 光澤藍黑 11 光澤銀
EX-01 光澤紅紫(限定色) EX-02 光澤咖啡(限定色)

之前先靠櫃大致看過,試擦了咖啡色唇蜜,閃爍粉紅亮片光澤很美,
只是我覺得亮片稍微有點粗,在嘴唇上有些許的不適,
所以把焦點放在眼影上。

09、EX-02是我一開始就放棄掉的顏色,覺得獨特性沒有那麼高。

06 絲光綠紫:
這是唯一有偏光折射的顏色,肉眼看起來是一塊灰灰的怪顏色,
擦起來是綠色和紫色的相替折射,相當特別,
第一次試擦在我眼睛上特色不很明顯,本來要放棄了,
掏錢時心有不甘,請櫃姐再幫我試一次,量塗多一點,也暈染高一點,
這樣顏色就跑出來了,心甘情願的買下它。

07 光澤藍:
超美麗捲髮MODEL使用色。
隨光線折射會帶紫光,櫃姐單擦此色疊11,我還以為眼折有加紫色,
蠻亮眼的藍色,卻不帶髒感。

08 光澤綠:
一開始沒有很想要這個顏色,想不到擦起來非常亮眼,
昨天到每一櫃都被推綠色,我都因為綠色太多而一一回絕了,
這塊卻讓我破戒....

10 光澤藍黑:
我一開始最想要的顏色,擦上去也很漂亮,
常常珠光深色眼影擦到眼睛上就失去光澤、徒留黑輪,
這塊擦上去光澤還是非常明顯而且細緻,印象中其他專櫃沒看過這種感覺的,
最後是在06的威脅之下,請櫃姐建議而毅然放棄。

11 光澤銀:
主要是拿來疊色增加亮粉用,因為剛才預定了LUNASOL眼影組,
裡面就有一塊大量亮粉色,這個590省下來了。

EX-01 光澤紅紫(限定色)
這個本來用肉眼看是被我列為地雷色的,
紫紅色怎麼看都是妖艷,怎麼擦都是泡泡眼,
可是櫃姐大推,我試了之後,發現這塊其實是紅棕色,
蠻特別的感覺,應該可以跟剛下手的粉紅眼影組搭配,
所以....又手滑了=.=

關於顏色,我實在很不會描述,直接試在手上讓大家看折射效果,
(左上)07 光澤藍 (右上)EX-01 光澤紅紫
(左下)08 光澤綠 (右下)06 絲光綠紫

換個角度,一樣的燈光,
請注意06,他大變了XD


這次的眼影很顯色,我嚴重黑眼圈沒先打底,顏色還是很明顯,
用刷具比用手指更漂亮,不必擔心刷具無法忠實表現出眼影的閃亮和偏光,
單擦就很美,光是擦在眼折裡就有種低調的奢華感XD

最後我帶了06.07.08.EX-01,下次我還是想把10買下來。
不過這還真難收納啊!
(↓脫衣前)

(↓脫衣後)

還有一個雙色盒:

(↓打開後)

拿了一組2200還算不賴的滿額贈。




這個model擦的就是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