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過這支睫毛膏,但一直沒有很強烈的購買慾望,
前陣子網友大推,我又買了。
(  ̄ c ̄)y▂ξ 真是不爭氣啊!
六福賣370左右。

拿到手上有點驚訝,原來不大支,
有人說很漂亮的包裝,我覺得還好啦;p

一抽出來刷頭也令我驚訝,原來是小刷頭,上面佈滿了纖維,
味道也吸引了我的注意,很古老的香味,但是有酒精味!
我對酒精超敏感的,很不喜歡這個味道 T.T

馬上試刷,果然很燻眼,覺得不太舒服,
刷起來纖長效果一級棒,可是不像FIBERWIG是整齊又纖細自然的纖維,
我覺得綠蒼蠅要刷得漂亮可能需要一點經驗或天份吧。

或許因為它很濕,所以捲翹度個人覺得並不好,
就算我用了強力的LUNASOL睫毛底膏,刷了綠蒼蠅還是有點垂下來。

不太暈,但是會掉屑。

提醒眼睛敏感者要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