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蜜粉,黃色粉末帶金色亮粉,低調奢華又出現了XD
都是為了要湊到3000,才會陷入這個萬惡淵藪,
Mindy推薦我蜜粉,我本來完全不想要,推說我有他們的蜜粉餅了,
可是一聽說有亮粉就不行了orz
擦在眉骨到顴骨以上的C字部位,我一開始沒感覺,
旁邊不認識的女生說很明顯,我跑到燈光下照手拿鏡,
還真的是閃閃發亮,金色太美了,
Mindy幫我補了腮紅再刷金色蜜粉,光澤感更明顯,
擦腮紅的地方也變美,帶了XD
貼一下照片,照不出那個感覺,大概一下:

帶到腮紅的地方:



這是超大塊修容,也就是俗稱的腮紅,
我拿#17,實物比照片橘,而且是有點怪異的顏色,
看起來土土的,同學看到還問我為什麼買這種顏色=.=
這塊看起來很深,擦起來很自然,我缺一塊橘色腮紅,
正橘色又會讓我黃黃髒髒的,這塊比蜜桃色系顯色但是也夠自然。


眼影的價錢實在很殺,無盒散裝只要174!當然是買了!
剩下的顏色其實冷門色不多,還蠻好買的,
盒裝是原價打四五折,有兩個藍色很美,
如果到櫃上可以注意一下展示台第一排右邊數來第2、3個。
照片裡面的排列順序由左上到右下是這樣:(這個數字應該是色號吧?)
076深藍色,說是賣到缺貨的藍黑色,因為缺貨還把試用品拿掉,
我冒險的買下來,發現他是霧面纯藍色,一點都不帶黑,小後悔;
155珠光深棕,本來Mindy不推薦這個,因為覺得這是基本色我一定有,
可是我試擦在手上也買了,雖然有類似色,可是它的金屬光澤很美,
傍晚陪同學去,又覺得這塊很美,才被Mindy提醒我下午已經買了XD
123膚色,萬用,很像粉蠟筆的膚色,幾乎一模一樣,純粹拿來打底用;
142珠光棕偏橘,看到這個顏色就想到夕陽,我傍晚又心動一次orz
105珠光淡棕偏蕅,Mindy大力推薦,看起來很深擦起來超淡的,
擦這個再打黑色之類的深色,會變得很柔美,萬用色。


跟這隻唇蜜久別的重逢>//<
之前森巴節奏光彩餅出的時候,有試到唇蜜,很喜歡但是沒買,
這次特價被推薦#12,
試擦之後有種熟悉的感覺,
問了一下之前上市的時間,我想就是它沒錯啦!
MADINA唇蜜真是好用,雖然軟管狀有點麻煩,不過好用最重要,
超水亮不黏膩(我很少覺得唇蜜黏啦!)
在嘴唇上久了顏色會慢慢融合變自然,擦在手上會發現它慢慢變透明,
可是擦嘴上雖然變自然了,卻不會變成透明的,(矛盾?反正好看!)
最重視的滋潤度也棒,逼退一堆護脣膏,味道有香甜到...
持久度在唇蜜界算優,回家後擦了實驗,至少撐了三小時喔!

這是眼影和唇蜜試色在手上的樣子,
最左上角很淡一條是唇蜜,最右下角淡橘是腮紅,
其他都是眼影,請對照前面照片裡的位置:



優惠價格:
刷具組,一組五支,990;
散裝無盒眼影,一顆174。

折扣價格:(其他東西全部四五折)
蜜粉563
唇蜜261
修容369
上一篇說的胖胖刷518
包裝完整的眼影200多

我用4260買了刷具又買了腮紅、唇蜜、蜜粉、五顆眼影,
實在是很划算耶!
好想再買>//////////<
沒錢買保養品了!

乾脆直接加在文章裡,請不要再問我囉!
MADINA是因為要撤櫃所以在做出清,並非週年慶,
只是最近剛好搭到遠百在週年慶,滿3000送300。
全省櫃點都撤掉囉!包括原本東區的旗艦店,
想挖寶者請到遠百寶慶店貝佳絲Borghese,
東西應該是賣完就沒有,但看目前情形應該是會不定期補貨,
有網友反應買到tester,如果介意,結帳前請看清楚喔!
捷運藍線坐到西門捷運站,有個出口就叫做遠東百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