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照片,想看正妹勿入。)




前天晚上才PO文分享了#302.401,
說到自己好想要#600,
馬上就看到隔天ANNA SUI腮紅買一送一的消息了,
這麼咳,當然是馬上找人湊,馬上找代買,下單!

昨天早上收信發現代買網友前天晚上有寫信給我,
通知我600可能停產,問我要選什麼顏色,
當下真是慌了手腳,趕在11點打電話給網友,
還好,「我剛剛跟小姐確認過,600有貨喔!」

本來約這個禮拜三晚上面交,昨晚收到網友來信公告第一波面交,
等不急今天就衝去拿了XD
超級感謝椰林syzygy的代買。


這就是傳說中的#303,
傳說中很美的蜜桃色!
想到常常拿來被比較的CANMAKE#05,
目測#303比它偏粉,看起來淡淡的,好像很可口,真是誘人啊!
可是這是同學要的,不能亂動,下次一定要跟他借來擦;p
突然有後悔到,幹麻合湊,自己買兩個也不錯XD


這是除了#401之外我朝思暮想的#600,
這次見到它,覺得沒有我印象中那麼橘了,
大概是看過CHIC CHOC的橘,其他都不算什麼了XD
馬上試擦,真是太喜歡啦!~~~~~~~~~~~

其實我以前也有拍腮紅,只是顏色差異都不大,
拍出來實在都一個樣,這個橘色比較特別一點。

我一直記得我朋友擦它超級橘的啊,
怎麼這次我擦還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