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瘋2005週年慶MAC新的彩妝盤,
我卻在昨天才拿到2004的水鑽眼影盤,
這盤是冷調粉彩色系,
(因為資訊過時,就不貼在PTT和椰林了,貼在網誌自咳一下)
我查了拍賣,只剩一盒在拍賣,正是這個色系,
可是原價在1500以下的東西被抬價到了2000元 Orz
我怎麼可能下得了手啊>///<
(偷說,我的照片比較接近實色喔;p)

這個其實是去年陪好朋友買,我自己要買卻缺貨了,
一直放在我心裡面的遺憾....
去年在SOGO買,彩妝師不幫忙試妝,
好朋友掏錢之後,我馬上跑到外面幫他試畫,
那個美麗的顏色我惦念至今。
今年這個好朋友又想買眼影盤,
可是他實在太少使用了,
我突發奇想,說拿桑麗卡的大地色系跟他換,
就成功了(≧<>≦)
----不過昨天他說他又買了這次的眼影盤Orz

縱使今年的千鳥格紋包裝很漂亮,
sogo體系的織錦盤內容色超級美,
還是比不上去年這個水鑽盤給我的震撼,
首先是外殼迷你精巧可愛,水鑽又閃亮亮的好像在叫:
「帶我回家吧!」
接著是裡面的顏色也是美麗又實用到不行。

我這組是紫色系:

(沒開閃光)

(開閃光)

色號分別是:SEEDY PEARL(F)、CRYSTAL(F)、SHALE(F)、
TRAX(V)、BEAUTY MARKED(V)、PARFAIT AMOUR(F)。
MAC官網色號表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兩色:
TRAX、BEAUTY MARKED。

感覺不管怎麼搭,這兩個其中一色一定要登場的!
(V)是亮片質感的意思嗎?這兩色亮片超美的Orz
補一張拍好忘記上傳的試色圖:


掰掰!還是很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