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友分享過了,我也沒有寫什麼稀奇的,所以就不貼ptt啦;p

會買這個就是因為看到網友分享,而且最近好想要一個深黑色,
NOIR雖然便宜,但黑色有點偏紫,金屬光明顯,
怎麼擦都好髒,拍了照到現在都不敢放上來XD

話說我跟櫃哥說我要那個黑色帶銀色亮粉的,
櫃哥根本沒看我指哪個就進去拿貨了,
結帳後也沒跟我確認色號=.=
還好這塊的辨識度很高,並不會被誤會。

近看長這樣:


我手邊雖然都是深色,但深到帶黑的不多,拿幾塊拿比較:


一樣的順序擦在手上是這樣:(都用手指輕擦一層)


亮粉其實不太明顯耶,以下來試擦看看!




打底用大盤中左上角的MADINA,這顏色很淺偏一點紫藕,
用它打底再擦深色,深色會變的柔和許多,這裡的深色當然指#black tied。

閉眼:

我是內雙睜眼尤其不明顯,所以再疊大盤的上排中央Madina,
再把#black tied暈得更大:



仿LUNASOL粉色眼影盤配色,用SAINT粉水晶(小盤左邊)打眼窩,
再擦上#black tied於眼折處:

加閃光:

暈得更高:

其實我覺得這樣搭,比我擦LUNASOL好看>//<


用膚色打底之後,直接在眼折擦上#black tied,
因為是陪媽媽去投票和散步,所以擦得很含蓄,只是想讓眼睛有神,
媽媽平常看我擦深色會哇哇叫,這次他好像沒發現,
晚上爸爸回來也沒有反應,看來是作戰成功XD

雙眼長這樣:

開閃光:



總體來說,持久度尚可,會暈,暈了之後變成灰色了啦!>"<
但還好並不會暈到下眼皮,所以在可接受範圍。
好像很多亮粉,其實擦起來並不明顯,近看也是看得出光澤,
我覺得他的色度在纯黑,並不是很濃烈的黑但是不偏其他顏色,
本來以為會很難上手,買得怕怕的,擦了之後發現很實用,
大概就是因為它是純黑,就是把黑色眼線範圍變大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