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的包裝有點可愛,但質感好像很普通,長這樣:

中間那一小圈是空的,背面長這樣:


幻眼整形盒剛上市時,我其實沒啥興趣,
雖然主打的是針對各種不同眼型放大雙眼,
可是四款配色都很一般,手邊應該都有代替品,
適用對象如下,這是新色包裝背面寫的(但是卻沒介紹新色?!)


今年秋冬上了四款新色,相較於先前四種基本款,
新色添加了大量珠光,配色也稍微大膽了一些。
依照官網的敘述,
VII3適合明亮膚色、雙眼無立體感者,
VII4適合暗沉膚色、雙眼無立體感者,
VIII3 適合明亮膚色、雙眼立體者,
VIII4 適合暗沉膚色、雙眼立體者。

其中我比較有興趣的是VII3、VII4,
這兩種配色比較不會跟家裡原有眼影重複,搭配性也高,
VII4蠻美的,褐色比VII3深,紅紫色擦起來很溫柔,
不過我試用感覺是VII3比較適合我這黑皮膚啊Orz
靠櫃兩次都沒有用到機器檢測,其實我很想試試看>"<
最後因為對VII3這種金+綠的組合沒有抵抗力,
而且這樣偏純正的綠以及偏古銅的褐色我都沒有,
第二次靠櫃遇到的櫃姐容瑄很NICE,我就掏錢敗下來了!

VII3的配色:
A綠色、B淺古銅、C膚色、D淺光澤紫紅
擦在手上的樣子:

下手更重:

其實每一盒的C和D顏色都非常淺,要選色號看A和B兩個重點色即可,
不過VII3的C和D色我是買回家才發現它們其實不錯,
C看似無珠光的一般打底色,其實帶一點粉紅虹光,
而D打亮眉骨只能說是超棒的啊>0< 夠亮但不像銀、白那樣突兀~~

近照A、B色:

近照C、D色:


標準用法是從A擦到D,其他用法可以自己亂玩;p

A擦眼折,B擦眼窩,兩者都是可以獨立的顏色,不要重疊會比較乾淨,
C用眼影刷刷在眼頭~眼窩的一半,D刷在眉骨到眼下的C字部位。
下眼線部分,試過先用A擦,再把B疊上去略往外暈染,
會變成漂亮的古銅色喔!

這款眼影持久度蠻棒的,沒有打底的話也可以撐上至少半天,
最愛的是它的珠光閃亮亮啊~~*轉圈*

----------------

這是櫃姐幫我畫的,綠色部分暈得比較高,
下眼線也畫得比較狠,但是經過一天暈開了XD




閃光:


我覺得裡面那個古銅很漂亮,所以自己畫的時候古銅色下得比較重,




話說前幾天跟朋友見面,因為很急著出門所以沒有眼妝,
等人的時候靠櫃試畫號稱可以放大眼睛的這盒,
最後還是被說「今天眼睛好小!」


所以隔天不但用這盒畫了濃妝,還擦了眼線和睫毛膏,
事實證明,眼線和睫毛膏才是小眼睛的救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