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是luminous第一次出單色眼影,
經過就順便去摸了一下,幾乎都是實搭的顏色、淺色,
我覺得還蠻基礎色的,只是珠光很明顯。

最後我帶了RO600,一抹在手上就決定是它了,
看色號是玫瑰色,擦起來略紫藕感覺,蠻特別的,
猜測它應該可以單擦也可以打底,就帶了。

另外還有OR200也吸引了我的目光,有偏光的淡橘色,
本來想拿它來搭RO600,可是一試擦發現不行,
在我眼睛上完全不顯色啊!
PU101這個紫色也很漂亮,可是感覺重複率比較大。

本來想帶兩個眼影+一個唇妝的特惠組,
送的眼影盒真的很可愛,可是另一個眼影我挑不到喜歡的,
我不喜歡口紅,和他們唇釉又不合,只好作罷沒有硬帶。

RO600 的顏色近照,這款眼影的花紋很漂亮,
記得和T'ESTIMO、PN的重量一樣,但做得比較薄,看起來很大片:




今天我用它來跟水漾彩#09棕色搭配,


09很奇妙,雖然是棕色但亮片是粉紅,所以乍看像是紫色,
薄薄擦一層顏色很輕,可以用來打底,我拿它擦眼窩,
再把RO600由眼折往上暈。







最後,擦珠光淺色眼影,我還是習慣加上眼線和睫毛膏!







整體:





持久度不好不壞,但比T'ESTIMO和PN都來得好,
顯色度尚可,這塊應該可以擦得很顯色,
在櫃上櫃姐用手指幫我擦,很明顯的粉紅,讓我心驚!
回家後擦不出那麼粉紅的顏色了(算鬆了一口氣嗎XD)

【其他照片可參考凡爾賽睫毛膏篇】

閒聊:
今天的單眼皮變得很奇怪,算三眼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