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AKE--晶透水感 Tint Glint

平衡外觀所呈現的質與量,創造立體美粧彩。
如同初生的容顏,魅力展現未來。
引導所有女性步向美的境界–STARDOM。

2006年初春,薇可彩粧主題為"晶透水感"。
如同水彩畫般柔和細緻的淡雅呈色,綻放出深邃耀眼的光芒。
晶透的粉質色彩中,加上小光點的星燦點綴,如同春天和煦的彩粧。
淡雅的色彩,耀眼的光芒–華麗呈現細緻而微妙差異的粧容。

---------------------------------------
我只帶了眼妝,兩支眼蜜、一支眼線液,
他們的刷頭長這樣:



---------------------------------------

【薇可 炫光之星 晶透眼彩蜜 共7色 各800元】

01 Champagne 金黃色中密藏如同發泡香檳的光輝
對它本來是沒有興趣的,靠櫃小姐第一個就推這支和08紫色,
試在手上意外發現它很美,純正的金,會想到埃及感覺XD

02 Confetti Green 魅惑眾目的綠
漂亮的草綠色,第一眼很容易討人喜歡的綠,但我覺得並不特別,
喜歡綠色的人,手邊應該都有類似替代品。

03 Blue Haze 猶如蒙上晚霞的神秘藍
乍看之下和02很像,但是隨光線折射會有藍綠的變化,
看SINDYSWEET(rhec)的照片分享就被這支電到,
實際靠櫃試擦之後,真的非常喜歡這支!

05 Cream Delight 像奶油般潔白且有光澤的白
帶有一點粉紅珠光,所以不會像立可白,
EL去年出了一款淡紫色的眼線液,根本就是立可白Orz
櫃姐幫我同學先用這個打底再擦06,
意外發現這支讓白皮膚單擦其實不突兀耶,
我同學是單眼皮,卻不會讓它變成拋眼怪。

06 Cherry Pink 如櫻花花瓣般優美的粉紅
顯色得讓我驚訝,不過輕拍開來是很柔和的粉紅,
白皮膚建議這支,非常漂亮,想到春天的櫻花XD

07 Cognac 深邃如酒瓶般的棕
本來心底打算是要帶這支,感覺最最實用,
並不非常顯色,感覺眼睛變深邃,試擦之後我也蠻喜歡的,
可是同學狠心打擊我─搭配我的黑皮膚和黑眼圈,
只覺得它有亮粉亮亮的Orz
不過還是推薦這支啦!氣質款!

08 Lavender Mist 夜霧瀰漫黎明將起的紫
很漂亮的紫色(我根本就詞窮!)
如同它的名字一樣,薰衣草的溫柔顏色,
這顏色也是一擦在手上就覺得美。

最後我是帶了01、03,試擦在手上的照片:




我很盡力要拍出偏光,好難:( 實物顏色更重喔!

指甲油一樣的包裝,刷頭也長那樣,直接刷上眼皮就好,
感覺非常冰涼,不過我還是會把它點開或者推開。
乾得很慢,內雙眼頭小暈,單眼皮不暈,
有光則感但是不算閃亮。
很好卸除,甚至我試在手上用擦臉剩下的倩碧潔膚水一抹就掉。

----------------------------------------

【薇可 炫光之星 晶透眼線液 共4色 各800元】
這系列的眼線液跟我想像得不一樣,簡介看起來像是亮片,
其實是細緻珠光,這兩年太流行珠光眼線了吧XD

01 Carbon Grey 於金屬般質感中輝映出黑色的黑灰色
接近黑色的深鐵灰色,還蠻值得買的氣質色,
但是有習慣化眼線者應該也有類似色吧!

03 Palmetto Brown 如同椰子樹般的亮青銅
接近卡其色,以銅色為主色,帶了一點點的綠,
上眼線建議單擦或者搭很淺的眼影,
這支畫下眼線很美喔!

04 Purple Wine 像葡萄酒般濃郁的紫
深紫色,算是紫色裡面的氣質款,
但是直覺跟T'estimo去年夏妝的紫色眼線液很像。

05 Biscuit 如同陶器般綻放出光澤的白
下眼線專用?!這個並沒有興趣就沒有多看。

我帶了03,這是畫在手上的照片:


非常防水,洗手搓半天都很難掉,
也防暈,吃了火鍋熱個半死也沒暈,但是好卸!

---------------------------------------

口紅新色我也有試,非常自然的裸唇色,
但是看起來很乾,唇紋超明顯!

附上當天櫃姐幫我畫的成果,一整天過去有點脫妝=.=
用眼彩蜜01.03前後畫法,眼線液03畫下眼線,
但是後來被MUF綠色眼線筆蓋掉,上眼皮加了MUF亮粉。

閉眼


單眼


閃光





ps.現在買眼蜜+口紅有送保養四件組,盧不到口紅換成眼線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