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XD朋友從日本帶的今年新品。

雙頭,其中一頭是有纖維的纖長睫毛膏:


另一頭是很吸引人的亮片,也有一點纖維:


這支睫毛膏其實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visee在台灣還沒撤之前,我買過幾支,
包括粉紅色瓶身雙頭那支、纖長款、棉棒刷頭,
每支都很滿意,可是這支讓我失望到了。

最期待的亮片那頭根本不明顯,頂多是讓睫毛看起來較黑有光澤。

主要的纖長那頭,擦起來真的是又濃密又纖長,
可是太濕潤了,睫毛不但都糾結,夾好的睫毛還都瞬垂Orz

有圖為證。

夾好未刷:


刷後糾結的睫毛:




刷後垂頭喪氣的可憐睫毛:


最後我硬加上fasio猛刷,才終於有精神了一點,不過亂七八糟XD


想到的優點有:夠黑、纖長濃密有效果、好卸不易暈。
可是不捲翹又糾結,對我來說是白搭啊Orz

纖長度●●●●
濃密度●●●●
捲翹度
易暈度●
卸除容易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