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y Shimmer Brick (牡丹) NT.1300

全色號

因為網路對星紗顏彩盤評價太高,一直讓我心癢癢,
今年出了新色Peony,我就跑去試妝了。
我對星紗顏彩盤其實沒研究,到櫃上直接請櫃哥介紹。
(台北衣蝶,其實櫃哥還不賴,不太熱情,但是很仔細)

主要想找適合修容或者當腮紅的,
才得知全系列都不適合修容(因為光澤太強嘛!)
原本最有興趣的BRONZE適合當眼影不適合刷臉,
PINK.BEIGE.APRICOT看起來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只剩下ROSE和PEONY,兩邊各刷一色,
都很顯色,但ROSE看起來髒髒的,所以當下就決定帶PEONY。

櫃哥又幫我用粉霜餅遮了黑眼圈(效果普通)
接著又用PEONY的深色點綴在眼尾,眼頭刷上米色眼影。



帶回家仔細看,我覺得內容物壓得醜醜的,
跟盒子邊緣相接觸有著不平均的空隙。
至於盒子就是一貫的BB風格,很容易沾指紋也不是現在才知道Orz

超級顯色,我想10.3g大概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習慣用madina的白色扁刷來刷腮紅,因為抓粉力超強,
不過星紗顏彩盤用軟毛的小蜜粉刷就綽綽有餘了...
當眼影時也只要手指輕滑過去,就可點上忠實呈現的顏色。

光澤感超強,超細緻的亮粉閃爍,
真的有雪姬說的「開燈」效果。

順序如同實品,最靠手腕處是五色混刷。





盡量拍拍看,不過光澤感其實比照片強得更多許多:





中間色點綴眼尾:




抱怨一下:
換了新相機,sony拍出來太犀利,瑕疵一覽無疑,
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