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魔幻魅惑腮紅 共8色 / NT$800

全新輕薄包裝更方便攜帶,經典黑色雕紋包裝搭配貼心透明窗欞設計,原先的小粉撲
換上了觸感柔細的馬毛刷頭,上色更容易,除完美顯色度外,夢幻持久配方讓雙頰保
持一整天的紅潤不掉妝,創造出粉嫩俏皮的感覺或立體修容的效果。

有沒有開閃光,顏色差很多。

閃光:


無閃光:


剛上市看到網友的#302照片就電到,很快衝到專櫃試擦覺得太可愛,
但很想要一個偏紫腮紅,想了一陣子,還是買下去。
#302某些燈光角度下看起來很紫,但基本還是粉紅色的。



#302很顯色,珠光很重,我覺得亮粉蠻美的,
輕抹在手上的兩種角度:





以下顏色比對都是「我覺得」~~~~
我的粉色腮紅不多,VOV粉色和植村秀31A光想就覺得不像,
所以我拿了BB#PEONY來比對,第二色跟第四色和#302比較相似,
其中第四色還蠻雷同的,BB的珠光更細、更稱得上是光澤,
雖然看起來不紫,但擦起來顏色比ANNA SUI#302更偏紫,
302的顏色比較重(更顯色),PEONY光澤亮但顏色暗一些。

照片由左至右:ANNA SUI 302、第二色、第四色



對照BB #PEONY:




我對ANNA SUI並沒有特殊愛好,唯獨腮紅光舊款陸續就買了三色,
302.401.600,都是比較明顯的顏色(因為人黑嘛!)
粉撲很方便,但是製作很粗糙,撲起來也不舒服,是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新款跟舊款一樣香味很濃,價格向上攀升到800元一個,
我喜歡它附小刷,不必另外帶刷具,刷毛也挺柔軟的。
此外,雖然體積還是蠻大的,變薄倒是好攜帶許多。


2006/05/22補充一下試色照片吧,真實擦起來珠光超重的,
顯色,粉嫩,但是黑皮膚擦也沒問題喔!而且反而不必擔心下手太重XD




有開閃光,所以臉和脖子有色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