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多月以前試的,本來回來就要寫了,可是寫到一半斷線,
就一直偷懶到現在,只在櫃上試用的東西我都忘記得差不多了Orz

照片取自官方網站或者網路拍賣



妝前乳 Foundation Primer $1200

我不喜歡它的味道,怪怪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凝露狀,保濕效果不錯,可以幫助貼妝,
之後再上粉底,感覺比較福貼透亮。
但是我沒有感受到後續的持妝效果,
只要把妝前保濕作好,這條我覺得沒必要買啦!




完妝露 Secret Finish $1000

是在最後一個步驟使用的,局部點在容易出油脫妝處,
不可以用推開的,不然粉底會變得很斑駁。
凝露狀在點上之後卻變成乾爽的粉霧感,
持續了很久,對於油性肌膚應該很受用吧!
試用過之後,頗想帶一條來局部使用,度過這個夏天~




眼部遮瑕膏 Secret concealer $850

之前已經在網拍觀望很久,網拍大多賣一二三號,
原本打算買的是三號,三號常常缺貨,所以一直沒下手,
設櫃之後,看到網友說價格降到850,直接衝到專櫃去了。

櫃姐一開始幫我試二號,搭配我的黑膚顯得很不自然,
他說三號有點偏粉紅,不建議我用,
但我還是提出要求請他幫我試了。

三號是比較自然,但還是稍微有一點點白,
回來再爬文才發現原來還有做到四號,
我有找到網拍圖片色號表...
可是..請問台灣有進四號嗎?
查官方網站,似乎又沒有四號,是停產或者??



我最後是買了3號,上次到MUF本來想買深色來調,
可是一般2號之後的顏色是接近巧克力色了..

LM遮瑕的保濕真的很不賴,雖然是會在眼下積線,
不過是積在我原本有的細紋裡面(自己的問題,怨不得人啊..)
並沒有多增加細紋或者有多餘的卡粉現象,
如果沒有找到代替品,我會繼續使用也會繼續買。

我的遮瑕→目前資生堂SPOTCOVER用S101較深色

我的粉底→REVUE OC-D、BB珠潤#4、CHANEL鎂光燈#30略白、藍炫彩#15




Shimmer Block

不知道價錢,因為試用過後挺失望的...
一直肖想古銅感的產品,這個實品很美,忍不住請櫃姊幫我試擦,
主要是打亮的作用,但要很仔細近看才會發現光澤,
遠看其實一點差別都沒有Orz
還是因為我太黑了,所以不會有任何改變咧....



此外,潤色隔離霜 Tinted Moisturizer我也有心動到,
潤色很自然,質地也很清爽,像是輕薄型粉底,
只是我記得防曬係數很低還是怎樣,當時沒有下手,
$1450這個價格恐怕我將來也不會下手。

眼部蜜粉在試妝時被櫃姊說得很神奇,讓我很心動,
當下決定如果效果不錯就掏錢了,
結果拿起鏡子一看,好乾、好斑駁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