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光之星 媚睫魔法棒 5色 NT$1,200
7月1日上市

撩撥‧媚眼風情

讓睫毛一根根滑順延展,同時向兩側延伸般美麗完粧效果,
自在創造令人難忘的嬌媚眼眸之纖長型睫毛膏。
專利設計的植絨刷頭,連眼尾和下睫毛的細微處,皆能充份刷拭不易沾染。
給予睫毛濡濕般的深邃光澤,並確實維持橫向延伸的睫毛型態。

01 亮澤黑 光澤亮麗的純黑
02 亮澤棕 富深邃光澤的深棕
03 亮澤紫 優雅的醇紫
04 亮眼綠 如森林般的綠
05 亮眼紫 恍若孔雀羽毛般的紫

--------------------------

AWAKE的睫毛膏一直是我的愛用品,只要有特惠組幾乎都會買來嘗鮮,
單買真的很貴,動輒上千元真的花不下手,
從前雙頭的便罷了,現在光是單頭也要價上千元
還好特惠組總是相當划算,抓準時間就可以滿足我想購物的心態啊~~



這次是做這樣的組合,買睫毛膏1200送小卸妝油、眼唇卸妝、睫毛梳,
卸妝油曾經是我的愛用品,眼唇卸妝普普,
睫毛梳被櫃姐形容是看了一定要買的特惠組吸引物,
兩面的鋼梳,一深一淺,且材質放在化妝包中不會斷,
不過我有可以摺疊用了三年多還很健康的TWEEZERMAN,
所以其實對我吸引力還好,有缺睫毛梳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整體的質感還算不錯。



這支睫毛膏主打纖長,有纖維,特別的在刷頭,
看似一般的刷頭前端,竟然是棉棒,
VISEE之前出過一支全棉棒睫毛膏我很愛,
所以這次看到這個刷頭我就投降了。

一般睫毛膏刷法猛刷之後,用棉棒擦拭眼尾和下睫毛,
不會糾結又可以刷到根部,加強纖長效果。
請不要期待濃密跟捲翹效果,因為它刷出來的睫毛夠長卻不濃密,
纖維不像FIBERWIG太沒存在感,卻又不像ANNA SUI太粗偶有蟑螂腳錯覺,
擦這支之前請先使用打底睫毛膏,因為它質地雖然很輕盈,
可是刷了就是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會暈染,也很容易卸除,
櫃姐建議可以先擦這支,再擦睫毛棒防止暈染,
不過我覺得這支的防暈染效果其實比睫毛棒好,
以特惠組的價格來算,算是值得投資的單品。

以下是很多的使用照片。

素睫:

最近皮膚又在過敏,長了一堆怪東西。

沒有等乾就不斷的刷,應該還算是一層吧?!





我很喜歡它長得很自然卻不像沒擦睫毛膏的感覺。





連被單眼皮壓住的睫毛也可以露出來見人。



跟這支睫毛膏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感覺擦去安親班帶小朋友還挺適合。





PS.
另外一組眼影+蜜粉非常划算,SOGO還獨家加贈指甲油。
眼影適合淡妝派,可濕擦,我覺得白皮膚擦才能顯現出偏光美感,
如果喜歡AWAKE的蜜粉,這組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