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看到連結,馬上就被電到了。

最想要的是六本木的煙薰,深咖啡搭配黑色,少了狂野多點內斂;
其次是表參道,用到對比色卻又不突兀;
再來是涉谷,其實是我最愛的一個妝,明亮可愛;
代官山感覺很實用,鮮明的配色卻又穩重。

但是我的購買清單中只有考慮六本木跟表參道,
因為涉谷太跳,跟我的裝扮還有膚色都不搭,
代官山則是顏色不算特別,可以用家中基本色眼影仿造。

第一天到SOGO,只有進表參道和代官山,
其實我承認我一開始是完全打定主意要買六本木,
表參道只是參考用,所以敗幸而歸,
櫃姐有跟我說哪些是新色,不過我通通忘光光了。

隔天在站前新光三越同時看到四組,我直接指名要看那兩組,
櫃姐也很開心的樣子,說她也覺得我適合這兩組。
六本木真的很美,但顏色似乎不是太特別,淺粉紅偏光很美就是了,
表參道看起來還不錯,但是當下真的沒有很強烈的購買慾望。

原本想秒殺,最後還是試擦在眼皮上面了。
先擦表參道,櫃姐用眼影刷上色,感覺得到手法很輕,
綠色先打眼皮中段,眼頭點上橘色,眼尾暈染褐色,白色打眉骨,
出乎意料的顯色,我照鏡子的時候有驚艷到,
本來擔心那個綠色太亮,但是跟眼頭的橘色搭起來真是和諧。

接著試六本木,我真不適合大範圍的暈染,
整個眼睛像是被揍一樣,照鏡子傻眼,跟櫃姐面面相覷,
我們都認為,表參道適合多了!
所以我就乖乖掏錢了........

眼影一個原價500,盒子250,總共2250,特惠1600等同七折,
這些顏色都會變成單格眼影的常態色,
一個是2.1g,不太清楚跟櫃上單顆賣品、或者舊款,有無分別。

四顆單色眼影跟一個一個四色眼影盒裝在一個塑膠袋中,
結帳後櫃姐才幫我個別拆開裝到透明盒子裡面,
沒有多餘的紙盒什麼,真的是很經典的極簡植村秀風格啊。



從來沒買過植村秀的眼影,本來也沒啥信心,
因為三、四年前剛學化妝時,打工店裡姊姊用植村秀幫我化過妝,
對我來說完全不顯色,先用白色打底也一樣,
不過這次讓我大改觀,不管用眼影刷還是手指都很顯色!
用MAC paints打底過後,持久度也很不錯。

以下是用手指輕觸一層的試色結果:


表參道的眼影由左到右色號分別是:
白P900、橘ME200、褐ME860、綠ME500,
官方網站跟實品色差不大,奇怪的是ME200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網頁上看起來是桑麗卡經典五號指甲油的藕色...
本來不抱期望的這個橘色,回家後越看越愛,
不偏紅、不偏黃,帶點光澤,點綴眼頭真是美啊!

以下是隨意試色,只是把顏色擦到眼皮上,
改天再認真仿仿看吧~~現在就加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