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在SASA看到賣399元,因為是沒看過的東西,沒有馬上下手,
網路開始討論之後,再去就變成449元,前幾天經過看則是499元,
有附贈一支SAVEX護脣膏,不過我是到六福買,390元。



刷頭抽出來還蠻奇妙的,
非常多的輕量纖維,有點像蒲公英,
要關掉電風扇還要屏氣凝神,
不然會被吹掉,還會吸進鼻子裡,這可是很不舒服的。


先刷一層普通睫毛膏,



趁未乾之前刷上睫毛纖維,



若要濃密就直接刷,若要纖長就刷睫毛前端,
接著再刷上普通睫毛膏,完成!





(左眼是實驗組,右眼是指單擦一層睫毛膏的對照組)



加長效果真的蠻驚人的,有假睫毛的效果,
點上白色纖維時,看起來很雜亂可怕,
奇妙的是再疊上睫毛膏就像直直向前延展的睫毛,
稍微梳整一下就可以了,不太費工夫。

我有試過以上步驟重複兩次,果真可以無限延長,
不像一般纖長睫毛膏,長到一個極限之後就沒辦法加長了,
不過這時就有些雜亂,需要技巧處理,我還得多多練習。

不會讓夾好的睫毛根部下垂,但因為我都是在尾端加強,
所以尾端會不太捲翹,而且加長出現的部分之前當然不可能夾過,
我想完成之後再夾一下,或者燙一下,效果會更好。

搭配的睫毛膏本來有多好卸,加了一樣好卸,
本來有多難卸,加了一樣難卸,
會不會暈染也是一樣的,
總之是不會有影響。

7/17補了使用兩層、三層的照片,佐證為何我都只擦一層。
以下照片跟以上照片是不同天拍攝。


使用兩層就開始蟑螂腳:

兩層使用側面照:

一層vs.兩層:


三層更加慘不忍睹,這有梳開了,尾端往上刷會翹,但整體下垂:

一層vs.三層:


拍完照去卸妝,卸得我快哭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