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星燦眼盒 全5色 NT$1,020
01 02 03 04 05

閃爍如星燦般耀眼光芒
高明度色、中間色、深邃色、星采色四種顏色,依序重疊上色
柔和透明光與深邃迷幻光對比交織,創造自然深邃及光燦立體耀眼眼眸

星河 閃耀在眼際 超立體 超亮眼
美色與微光漸層交織,星光勾動了眼裡熱情
絲絨般的滑順質感,愈重疊愈清晰
柔和中更見深邃,一閃一閃的展現魅力大眼睛!

-----------------

我的是03,銀白、棕蕅、墨綠、金色的組合。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拍了這麼多照片,都放一放好了。





基本使用法是這樣的:



墨綠重點點綴色,棕蕅主色,銀白打亮,最左邊金色疊眼窩增加亮度。



-----------------

櫃姐說我不適合煙薰,建議我墨綠當線條使用即可,
所以墨綠直接當眼線,睫毛根部用黑色眼線液加強,
棕色也薄薄一層帶過,說要強調我的睫毛跟眼線..
增加亮度的金色大手筆的疊在眼窩,
金色眼線液化下眼線和上眼頭,並且點綴在睫毛上..
但我覺得畫出來很無神耶!整個眼影盤顯色度也還好!

請看這次真的拍不少的照片們,有圖為證:







其實櫃姐的手法蠻俐落的,只是畫出了我不太習慣的妝,
我想應該是沒有遮黑眼圈(亮眸底霜我一直都不合用)、
眉色太黑、睫毛不夠翹的關係,
但是因為喜歡這盤的墨綠,還是帶回家了。

-----------------

我自己畫還是手癢,內雙小眼睛沒有薰一下,還叫做畫眼影嗎XD



所以把綠色範圍加大,下眼線後半也畫,
重點在睫毛要刷翹、黑眼圈要遮。
金色則是只點在眼窩中央,所以綠色有部分被蓋掉了XD
也是有搭配金色眼線液,用法同之前。




-----------------

在櫃上是用亮眸底霜打底,我自己習慣用MAC paints打底,
所以不清楚單擦眼影的持久度,
但是用paints打底之後,可以撐一整天還吃火鍋、曬太陽沒問題。

T'estimo的眼影一直壓得很鬆,
這是第一次擁有該牌的眼影盤,比單色眼影更紛飛..
只是試色,眼影隔紋就凹下去了,確實有點心疼。

顯色度在櫃上摸了幾盤,除了最深重點色之外,都還好,
最左邊的打亮色很閃亮,但跟RMK小星星還是相去甚遠。

下次想挑戰02的銀灰色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