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網友換得REVUE 2006珍珠亮顏粉餅蕊,
某天坐在梳妝台赫然發現,
不知不覺我也收集到still keep系列的基礎底妝了!

之前三、四月份剛上市,有寫過一篇,
點點我
當時是用官網照片,現在貨品齊全了也有了相機,
所以這篇當作是來補充實品照片的吧!




晶鑽魔法粉(玫瑰金/甜粉紅) NT$790

盒子有多吸引人就不必反覆一直說啦!
定妝效果普通普通,有一點點控油力,但是不乾,
我主要會在粉餅或者控油蜜粉之後,用這個加強T字,
眼周遮瑕之後,就直接擦這個,
厚厚的粉撲也很柔軟,只是被我弄得超髒。



照片應該看得出來閃爍光感,
擦在手上真的超亮,我買粉紅色直接擦臉上會偏白,
所以自己混了金色蜜粉進去,比較貼一般膚色和黑膚色。




珍珠亮顏底粉霜 SPF15/PA+ NT$890

很人怕這瓶擦上去會變超級閃亮十八銅人,
請放一百萬個心,珠光類的東西往往在手上看很"超過",
但在臉上表現的是光澤感。

推開之前:


推開後:(左邊是底霜,右邊是對照單擦魔法粉)


我覺得它不乾,但是有點控油作用,
這方面跟去年的比較是稍微遜色了一點,
不過對於混合肌來說還是蠻夠用的。
我的使用方式是臉頰和額頭由中央向兩邊單一方向推開不來回塗抹,
鼻子和下巴則是螺旋狀塗上。





珍珠亮顏粉餅蕊 SPF26/PA+ NT$1030
花漾粉餅盒 NT$280


這個是剛上市我就買了限量的粉餅盒,前幾天才換到粉餅,
我手上的是OC-C,比我的膚色白的顏色,
所以只拿來擦T字和人中、下巴、鼻翼,總之是打亮的部位。



粉餅本身有很多細碎的珠光,很美!
但是比起底霜和蜜粉又含蓄許多,擦起來幾乎沒有珠光的感覺,
好像也不特別有光澤感,依然還是粉霧妝效,
妝感上沒有太大的驚艷,持妝度卻值得推薦,
可惜暗沉的程度比粉底液高了一點...
此外,佳麗寶的粉撲真的是非常好用啊!





晶采持久粉霜 STILL KEEP LIQUID UV 25ml NT$1,180

05年的粉底液,06年還是這款,
當初是很喜歡,現在想想好像也沒有很特別,
就是擦起來夠薄透、持妝而成為我的愛用品,
稍微會暗沉,但用過超級暗沉黃臉婆RMK之後,
這個好像也不是大問題了。



REVUE的底妝真的越作越棒,讓人每年都想買了,
不但品質提升,包裝也越來越吸引人呢!

最近都是這樣上妝,沒寫品牌的就是REVUE:
曼秀雷敦or LANCOME隔離霜+粉底液+LM眼部遮瑕+
局部粉餅+局部蜜粉+無印良品打亮

其實這樣的底妝並不厚喔!而且全套底妝讓持妝力直線上升!


這個玩意兒其實我也有買↓
玫瑰潤色底霜 Filter Fix 25g NT$890
不過賣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