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魔幻定妝睫毛膏
6g 價格NT$750

.透明無色的定妝睫毛膏,質地清爽不黏液;內含防水配方,可以幫助妳脫離“花眼圈”
一族。

.特殊的造型聚合物,可以幫助睫毛膏上色更均勻順手,並能夠迅速的創造出濃密,纖長
,捲翹且根根分明的誘惑睫毛。

.多種天然的美容配方,能夠再次滋潤,柔軟,保濕,絕不傷害敏感脆弱的眼睛。
使用方法︰

.以"Z"字型的方向刷上睫毛膏,此動作可重複1-2次營造出睫毛的戲劇性效果。

.這是全新無色透明的定型睫毛膏,它的功用是先幫睫毛打底,創造出根根分明,濃密纖
長又捲翹的睫毛,而且還可以幫助睫毛膏上色更均勻,妝效更持久喔!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7349.htm)



LUNASOL底膏差不多要用完了,雖然手邊有LOREAL驚綻濃密,
白色那端也是底膏,但還是沒有LUNASOL好用,
一直嫌LUNASOL太貴,但失手買了ANNA SUI,
其實打折之後,LUNASOL還比較便宜呢 Orz

這支底膏的賣點是長效維持捲翹,
我刷起來卻有點失望,
刷完再刷上我要超纖長,就已經垂下來了,
沒過多久就站直直了。

纖長和濃密效果都沒有感受到。

魔幻定妝睫毛膏+我要超纖長:


經過六小時:


優點是刷起來根根分明,接著上我要超纖長,也不會有凌亂感覺,
只是要製造濃密效果就得再添加一支睫毛膏了。
(平常擦我要超纖常會有點濃密感覺,搭這支底膏變得很纖細。)
透明不泛白,讓睫毛膏好附著,
雖然是底膏,但卻很神奇的讓睫毛膏不暈!
(會掉屑的還是會掉屑)

香味沒有纖長、濃密那麼香,也沒有霓彩翹翹的怪味。

目前不會考慮用完再買第二支。

ps. 有沒有人用過T'ESTIMO的?如果和LUNASOL差不多,買它就好了?

好櫃姐推在這裡:

SOGO101 佩佩

朋友想看脣膏,我想看遮瑕膏,
佩佩幫我朋友試完脣膏之後,還主動試了唇蜜;
幫我試遮瑕時,超級細心,
卸妝之後,先是基礎保養、眼霜,
接著上飾底乳、粉底液、綠色遮瑕膏、膚色遮瑕膏,
每個步驟都不馬虎,
最後還幫我補了下眼線,做出美美的煙燻感。
(不過ANNA SUI眼線筆真的很不持久,隨後就暈得亂七八糟。)
因為不太符合需求,朋友要的脣膏也缺貨,
所以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離開前他有點小推銷,
但堅持不買他也沒有變臉,只是告訴我們可以預約彩妝發表會。

信義三越A4 呂怡玫

這裡一樣沒有朋友想要的脣膏色號,但是另外兩支限量款都還有貨,
所以我朋友試了兩支脣膏、兩支唇蜜,
為了湊會員門檻,還多試了睫毛底膏、睫毛膏、睫毛夾,
櫃姐很細心,也很認真的講解每項產品和用法,
我也試了眼線液,還因為櫃姐的好態度和好服務而帶了睫毛底膏,
從到專櫃到離開,耗費了一個多小時,大部分我都是在旁邊看,
過程中有顧客來退換貨、有其他顧客來購物,還有熟客在旁邊等待,
櫃上只有一位小姐,所以他有點分身乏術,
不過沒有因此而疏忽怠慢任何客人喔!

此外,A11的櫃姐相較之下很不專業,對產品了解度不夠,
服務熱忱也很低(並非指所有櫃姐,但這位我沒有記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