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光柔親膚恆色粉餅
含盒$1550

好愛DIOR盒子的質感!


我喜歡這種雙層粉盒,好拿又不佔空間。


但是第二層粉餅直接碰觸到鏡子,我不喜歡!
雖然有塑膠隔版,但,鏡子為何不能在上一層咧?


==產品訴求==
這款是最新主打,強調保濕以及不暗沉,
近看粉餅其實有很細緻的小亮粉。

==質地==
覺得跟givenchy的粉質好像,超細緻,
並非乾粉,而是柔順絲絨觸感。

==妝感==
就粉餅來說,這款我使用起來是偏光澤,而非霧面,
單擦或者搭配粉底液都很洽當,遮瑕度低,超自然,
妝很貼,補妝也不厚粉,也不會讓鼻周粉刺起立。
但是........
前幾天外宿懶得帶粉底液,只帶了這塊粉餅,
玩到晚上,隔天又很早起,
擦這塊就顯得臉色臘黃,而且妝感頗重,
看來稍微有些挑膚況囉!

==舒適感==
很明顯的感受到保溼度,尤其在眼周定妝的部分,
但控油力幾乎等於零。
有點香味,上妝時覺得蠻舒服的。

==持妝度==
這種天氣用,對我來說依然不算很適合,
前一兩個禮拜有幾天比較沒這麼熱,
用這塊粉餅卻還是讓我油光滿面,而且會暗沉。
(我不是油臉人,只有T字比較油唷!)

==整體==
很愛剛上妝的質感,但還是打算放到冬天再使用看看,
目前是全臉使用粉底液,臉頰和眼周使用這塊粉餅,
T字還是掃上蜜粉控油定妝。

建議對這塊粉餅心動的朋友,不要太衝動,
一定要試妝後四處逛逛看看持妝度再決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