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有四種顏色,我買的是最深色,但也只能算是中膚色吧!

我是買來遮黑眼圈的,
遮瑕力算中等偏低,顏色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白,
單擦再蓋上粉之後,眼周會變得灰灰的。


我通常會在保養和隔離霜之後這樣搭配:

【完整底妝】 整體會有比較無瑕的感覺
粉底液→完美吻膚親肌系遮瑕蜜→LM眼部遮瑕→蜜粉(或粉餅)

【簡易底妝】 如果上兩層遮瑕眼週會亮得很突兀,所以只意思意思遮一下。
完美吻膚親肌系遮瑕蜜→蜜粉(或粉餅)


保溼度和持久度都相當不錯唷!
其實它對我而言的效果,比較像是遮瑕打底,
先用這條遮,再蓋上霜狀的遮瑕,可以提高保溼度,
意外的收穫是讓妝容變持久,(補遮瑕超超超麻煩!所以我都不補XD)
雖然在遮蓋上沒有很大的效果,我還是蠻愛用的;p

至於遮痘痘咧,我覺得成效不彰。

不放試用照片嚇人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