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台灣囉,康是美有賣,
最近彩妝新品八五折,
包裝上是寫480,但是印象中打完折卻是357左右,
我只記得當時我有換算一下,原價應該是420元。

包裝長這樣:


容量:1g.....


先說優點好了,在眼線液筆裡面算飽和,
一樣是黑色的眼線液筆,我用過kate和chic choc,
顏色都遠不如這支漆黑,
但比起一般沾取式的眼線液,還是略遜一籌。

TheFaceShop白色瓶身眼線液、K-Palette眼線液筆、ChicChoc眼線液筆:

左邊是畫一層,右邊是三層,
實際顏色K-Palette明顯比CC黑,TFS則是照片和實色都很漆黑。

重複畫時,CC會略帶起先前的顏色,K-Palette可以順利重疊上色,
眼線液筆似乎都會順著肌膚紋路暈開,沾取式眼線液卻不會,
實際使用上也確實是沾取式眼線液較持久不暈染,卻會呈塊狀剝落。

K-Palette最值得推薦的是上手度超高,
刷頭很有彈性,粗細可以控制自如,
要畫粗眼線或者只是填補睫毛空隙都很簡單。

一般時候不太會暈,但防水度很一般,
哪天拼命打哈欠,或者流一點眼淚,會暈到上眼皮灰灰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某天早上點了眼藥水,
很盡力不要滴到眼睛外面,
但我張開眼睛照鏡子發現...眼頭全都暈光了XD

卸除方面,我倒覺得蠻輕鬆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