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色甜心眼影 NT$850 / 7g

BEAUTE de KOSE跟系出同門的ESPRIQUE PRECIOUS差了200元,
卻還是有不少死忠的擁護者,
我在先入手了一瓶ESPRIQUE PRECIOUS後,
也帶了兩瓶BEAUTE de KOSE回家,
馬上來比比看!

BE353疑似是新色,是很實用的金色系打底色,
珠光很七彩,讓我破戒買了淺色系眼妝產品,
有一瓶GR色系打底色,我也很想買,
但打在眉骨透出青光,總覺得有點詭異…

BR350根本不像是BR色系的,
算紫藕色吧,很美很特別!!
桑麗卡舊款水漾彩的棕色也帶紫,卻沒有這瓶紫得這麼徹底。

(和ESPRIQUE PRECIOUS 丰靡美姬眼彩釉BR302比較):
一般大家的評價是BKO的亮片比較高調,但我感覺不出來耶,
擦出來的效果幾乎一模一樣!!



(+ stila雙色眼影#08深色):
其實沒有很明顯的改變後續粉質眼影顯色的效果,
它們還是乖乖的當眼窩色吧!



持久度,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厲害,
兩者顏色和光澤都會淡掉很多,
(但有次一整天後逛到BB,櫃姐以為我用星砂顏彩盤畫眼妝…)
閃亮度,和ESPRIQUE PRECIOUS也無異。
(還是我買的BR302原本亮片就比較大?!)

最大的差別是推開瞬間的觸感,
BKO乾得比較慢,可以慢慢調整範圍,
ESPRIQUE PRECIOUS乾得比較快,要推快一點,否則會結塊。

比較推薦哪個呢?
其實只要挑自己喜歡的顏色買就OK囉!

還有一點,我超愛BKO的蜂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