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新光三越意外發現的新鮮貨!
光看外表就是我會喜歡的顏色,
三組我就帶了兩組,
另外一組是紫色系。

單價是$750,兩色一組,我覺得定價蠻合理的,
雖是霜狀眼影,顯色度卻非常好,延展性也好,很容易上色,
油眼皮還是會小暈。

這是讓我第一眼就被電到的#午夜謎棕



綠色深到像是黑色了,沒有拍使用過的樣子,
內層閃爍綠色亮片非常漂亮,看起來像是小時候玩的聖誕亮片的質感,
但當然實際上沒有那麼粗糙啦!

擦出來的顏色怎麼樣都拍不出那種黑色底、近看閃著點點綠光的感覺,
太可惜了!
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到專櫃玩玩這盒眼影~

這盒顏色比較重,單擦會有點暗,
所以我會和#金鉑絲綢混搭。



再來是試擦後愛上的#金鉑絲綢



同樣是綠色系,這盒明顯較為適合膚色偏黃、暗沈、或有黑眼圈的人,
是比較輕盈、亮眼的綠,但帶灰感,同樣可至做出小煙燻效果。



發現了嗎?
兩組的金棕色幾乎一模一樣!
沒錯!真的幾乎一模一樣!

要不是跟我一樣心情不好亂花錢,
冷靜想想,真的擇一購買就可以囉…

7/20 PM10:30更新~~

有網友說這款很適合玩疊擦,我就拿出實驗精神來疊疊樂囉,
一併把各色試色近照補一補。

首先還是#午夜謎棕
先來看超美的深綠色抹掉表層後露出亮片的樣子,
這真是少數內層比表層漂亮的眼影!



由右到左分別是單色和兩色混擦的樣子,都是用手指上色:



近看棕色:



近看深綠色:



近看兩色混擦,變成一種很難以言喻的金棕色透綠光啊:



再來輪到#金鉑絲綢上場,該怎麼說呢,它就是#午夜謎棕的白天版吧:



近拍棕色,正好可以催眠自己,兩個棕色還是有微妙的不同:



近拍綠色,這個綠色偏光很重,是我怎麼拍都和實品色差很大的:



混色近拍,我非常喜歡這顏色喔:



最後,讓六色來個排排站吧!這樣拍反而才讓#金鉑絲綢的綠色最貼近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