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眼部非常容易出油,加上是內雙,
眼影常常不到半天就暈到不見,或是留折痕,非常不雅觀,
所以我一定會使用眼部打底產品。

這些是我目前最常用的打底產品,
其他還有一些零散的霜狀眼影等,也是在粉質眼影前打底用,
但這些是我覺得幫助後續眼影附著功效較好的,就只介紹這些囉!
消除上眼皮暗沈就交給Bobbi Brown的明星商品~粉質眼影#bone囉!

有這些:
Lola無瑕亮眼慕斯、MAC妝前眼霜#Medium、LM霓彩眼影霜#Gold、
BB流雲持久眼影霜#Sandy Gold、#Galaxy、UDPP、Artdeco亮眼光采護底霜。



有消除暗沈效果的是Lola無瑕亮眼慕斯(不分色號)、MAC妝前眼霜#Medium:
Lola無瑕亮眼慕斯的質地較為薄透,亦可用來修飾暗沈情形較輕微的下眼皮,
各種功效都有一點,也都不強,說實話有一點點雞肋,但我很愛它的香味還是常用;
MAC妝前眼霜我是交換來最一般的色號,質地比較厚一點點,打亮效果不錯;
兩者對於幫助後續眼影附著的效果都是普通,
主要是先調整眼皮膚色,讓眼影更顯色。



無色的是UrbanDecay Primer Potion(UDPP)、Artdeco亮眼光采護底霜:
這兩項產品對於幫助眼影持久非常有效!!!!!
UDPP有一點顏色,用量不宜多,不然會白一塊而且推不開,
如果有先上粉底或遮瑕,就必須用按壓方式上UDPP;
Artdeco則是質地很黏稠,要半按壓半點開,有一點亮粉珠光,
一樣用量不宜多,尤其在粉底後使用要特別注意;
Artdeco的預防眼影暈染效果其實比UDPP更好喔!用到凹了,超推!



LM霓彩眼影霜#Gold、BB流雲持久眼影霜#Sandy Gold、#Galaxy則是看情形使用:



LM霓彩眼影霜#Gold閃爍程度很高,當初是買來搭配不太顯色的LM夏妝雙色霜狀眼影的,
後來反而霜狀眼影很少用,都用霓彩眼影霜#Gold去搭配其他眼妝,
這款搭大地色系眼影很美,薄擦打底讓後續眼影顯色且閃亮,
擦厚一點也可以直接當主色使用,再用深色眼影稍微暈出眼折,簡單又美!
至於讓眼妝持久的這個角色,其他產品比他稱職喔…



BB流雲持久眼影霜#Sandy Gold是萬用百搭色,也是新入手的一顆,
米膚色帶金色珠光,適合各種膚色、眼妝使用,是很含蓄的低調閃亮,
先用這色打底再上眼影,眼妝的飽和度大幅提昇,
防暈染的效果也很突出,應該會變成我最近的超級愛用品。



BB流雲持久眼影霜#Galaxy打底有點太浪費,
因為他本身就是個非常漂亮的顏色!
一樣承襲BB風格,含有含蓄的珠光,
本身是鐵灰色帶點棕色調,各種角度還有不同折射的感覺,
煙燻眼妝用他打底准沒錯,或是和LM霓彩眼影霜#Gold一樣,
單擦厚一點,再用深色眼影往上暈,甚至只是描繪眼線,就很OK囉!



以上這些產品都建議用手指推開就好囉!
而且速度要快!狠!準!乾掉才推就會很容易結塊。

好久沒打這麼多照片和文字的文章了,
颱風天我要去玩應援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