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網友分享這盤,我就被燒得體無完膚,
超愛金色+綠色的安全組合,再搭上加強深邃感的深色、我幾乎沒有的粉紅色,
下定決心一定要買!


這次就用包裝背面的示意圖,搭配眼影實品照來介紹。



看起來就是非常保險不出錯的配色:



正拍的試色照,和眼影排列次序相同:



稍微轉個角度反而才能拍出接近實色:



1色--珍珠光打亮(蠻透的打亮粉紅色,還算乾淨,打眼窩應該也OK。)



2色--超顯色光感(目測和MJ單色眼影#抹茶很相似!)



3色--偏光粉(亮片偏大,身為金色卻發色不夠澄淨,有點可惜。)



4色--金屬光眼線(出乎意料的顯色,很漂亮的灰黑色!)



手部試色心得:
果然是非常保險的配色,沒有太大的驚豔感,
顯色度比我想像中的差一點,試色照都是用手指硬抹兩層的結果,
這是我第一次買MJ的眼影盤,粉壓得蠻鬆的,
持久度差得讓我傻眼,拍完照去洗手,沖水搓一下就掉得乾乾淨淨……

最簡單畫法,和盒子背面的教學稍微有些不同,
4號金色打整個眼窩,2號綠色由眼折往上暈,
3號灰黑色重疊在眼線部位,1號珠光粉打亮眉骨。

陽光下的眼妝:



全臉感覺:



因為一些原因,工作暫停了兩週,昨天進公司看看,
竟然有同事懷疑我去割了雙眼皮!
看來這盤應該是有放大眼睛的作用吧!

閉眼照待補………(因為用了MAC眼線液還沒乾就睜眼,所以這次的閉眼照拍壞啦!)

PS.屈臣氏的MJ防盜磁條一定要貼得這麼牢嗎?有夠難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