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Autumn, 2008 紫秋復古風 Mauve Collection

流雲眼線膠新色!#Black Mauve Shimmer Ink星紗紫金  3g / NT.750



星砂紫金被Bobbi Brown官網和網友形容得超級神奇,
又是紫色又像褐色,還有微微的金色珠光,
我最受不了珠光、偏光,諸如此類的神秘字眼了,
所以直衝忠孝Sogo試了這瓶眼線膠,也很確實的把它帶了回來!



試色:(好奇怪,那紫色的感覺怎樣都拍不出來!)



星紗紫金(左)Vs. 墨黑(右):



這顏色說特別,是真的很特別,但不是一眼就會察覺到的高調表現,
擦在手背上,隨角度、光線轉動,會有褐色和紫色交互出現,
擦在眼皮上則是隨眼波流轉會有很微妙的顏色變化。

其實在買這瓶前我有點掙扎,
因為它沒有我想像中美,相比之下紫色的星砂版更美,
而且印象中我用BB眼線膠很會暈,
後來因為Fish幫我搭了銀灰色的眼影#Rock和深棕色,
在手拿鏡中左看右看,就是有種很好玩的偏光變色感,
想想我也沒有咖啡色的眼線,就買下去了。

回來反覆試驗後,現在上眼線還是用純黑色,
星紗紫金拿來畫下眼線,比較輕盈,
懶得慢慢配色畫眼影時,就會把星紗紫金直接畫粗當眼影。


如果喜歡重口味眼妝,這顏色可能不太合胃口,也不太實用,
因為會被重色眼影蓋掉風采,煙燻還是搭純黑色最正點,
這色即使單擦也會覺得存在感不夠,像是普通的咖啡色;
如果喜歡淡妝和「低調奢華」,就可以考慮看看這色了,
眨眼時,近看的話會有「曖曖內含光 的感覺,
算是保守中的小小騷包吧。

結論:
缺少咖啡色系眼線,可考慮;
眼線入門者,可購買;
基本色很多,不要買;
有收集習慣,不用說也會買。

眼皮妝效拍不清楚,放棄。

現在可能年紀大了一點,眼皮沒有以前那麼油,用BB眼線膠只有微暈,
後來又跑回去帶了黑色眼線膠的特惠組,
參考彩妝師Ice的建議,先用眼線刷沾眼影霜畫在該畫眼線處,
再疊上眼線膠,就幾乎不會暈了!

PS.之前預約修眉,拿著光燦眼影盤回去找玉丹教學,
剛好遇到Ice在櫃上,讓Ice畫了一邊的眼妝和遮瑕,
一開始有點抗拒,但畫完心裡只有「Lucky」這個單字重複出現!
其實玉丹的化妝技巧已經很棒了,但Ice畫了一邊,玉丹照著畫另外一邊,
我忍不住照鏡子仔細比較,大師果然是大師!高手!
綠光森林這盤三色都是超重色,讓他畫起來卻完全不顯髒,
青綠色用手指壓在眼頭竟然也能暈得無界線,和其他兩色融合,像用眼影刷一樣,
遮黑眼圈先用偏粉色校正後,捨棄遮瑕膏而是改用粉條,最後刷上蜜粉,
層疊出來竟然不乾,不卡粉,又超自然,實在好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