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836.jpg 

 

擁有這瓶BB(斐斐)霜是誤打誤撞,約30,000~40,000韓圜,價位稍高,

有蠻多人問我這款怎麼買,我沒有在代買喔!

大概查了一下網購通路,台灣應該沒賣,也可能是我沒找到啦,

總之,如果有順利升到火,要麻煩有興趣的朋友自行找門路購買囉。

 

去年底到韓國,沒有太多空檔逛街,

短暫的自由活動時間在LOTTE MART逛啊逛,對IOPE很有興趣,

可惜一般韓國人英文真是糟透了,concealer聽不懂,

想問櫃姐兩款粉底的差異,difference也聽不懂…還跟其他專櫃討論沒結果…

憑我只會拼音照著念的破韓文又無法跟他溝通,只好作罷,

有人推薦Laneige的粉底,但換算下來,沒有比台灣便宜……

 

轉往對面的秀麗韓,一時不查,在靠近之前都以為它是「雪花秀」!

直到拿起產品東玩西玩才發現是「秀麗韓」啊…不要寫這麼潦草嘛…

此時剛好同行懂韓文的朋友過來,便請他當起翻譯。

 

粉底液試在手上的感覺普普,加上色選少,很快就被淘汰,

櫃姐先是推薦比較平價款的BB霜,沒有特別驚豔,

大概是察覺我們的失望寫在臉上,

櫃姐緊接著推薦在秀麗韓中頂級系列的BB霜。

 

一試之下,在場的三個台灣女生都很喜歡,

不僅試在手上,也都往臉上抹,

就算已經上妝再擦上這款,妝也不會斑駁喔!

我還特地找一位毛孔比較明顯的朋友來試驗,

遮蓋鼻頭和鼻翼毛孔的效果非常~~好!皮膚變得很平滑!

 

因為價格偏高,最後只有我真的買了下來,

而且也因為價格考量,只帶了一條,現在想想有點後悔呢!

 

這個系列是黃瓶紅蓋,以漢方原料製成的粉底和保養為主,

添加人參萃取物,全系列都有人參的味道,保濕度高,

一開始擦會有點排斥這個味道,但因為它的人參味其實很天然、草本,

一兩次之後就習慣了,還覺得挺舒服的。

 

R0015839.jpg 

 

內容物就如同台灣市面上販售的BB霜一樣,

比粉底霜更固態些的質地,顏色看起來很「土」、很灰。

 

R0015837.jpg 

 

抹開之後,光澤一級棒!

照片上是我擠了比較多之後再抹開的結果,我手背蠻黑的,

很明顯的,泛白的右半邊就是有擦這款BB霜。

 

R0015838.jpg 

 

雖然在手上看色差很大,但很神奇的,擦在臉上卻是多種膚色適用,

我自己是日系粉底要用到最深色的黑妞兒,

這款BB霜在兩頰、額頭、鼻頭、下巴各點一點推開後,

沒有泛白困擾,而是臉色自然變亮;

皮膚很白可以用到日系最白色的朋友借宿,隔天早上借給她當粉底使用,

顏色也很自然好看,晚上她還MSN問我哪裡買得到,她也想要呢!

拿給媽媽使用,熟齡乾肌也很適用,自然融入肌膚,而且竟變成霧面感!?

 

喜歡這款BB霜除了可以調整臉色外,

我自己雖然沒有毛孔粗大困擾,但有鼻頭粉刺,這款也能達到修飾,

對於擊退黑眼圈幫助不大,但可以遮蓋上眼皮暗沈,略有打亮作用。

 

以前我是對BB霜這種東西嗤之以鼻的,認為只是潤色隔離霜,

擦BB霜不如擦粉底液,更貼近膚色!

用了秀麗韓這款BB霜後,對BB霜大改觀,

有時賴床後趕著上班,就會單擦BB霜、戴上眼鏡就衝出門,

相較於粉底液,BB霜更容易抹勻,也不容易因為眼鏡而在鼻翼積粉痕喔!

有時候需要戴口罩,我也會選擇擦BB霜+透明蜜粉,

比粉底更不容易沾染在口罩、圍巾上。

 

接下來是試在臉上的照片,有圖有真相~獻出我的素顏,

生理期+重感冒,膚況不好,還有天生治不好的黑眼圈,不喜歡快跳出!

 

 

 

 

 

 

 

 

 

 

BEFORE:

R0015841.jpg 

 

AFTER:

 

R0015843.jpg 

 

對照圖拍壞了,怕嚇到人,下回再拍來補XD

 

 

 

 

令人介意的眼週修飾效果呢?請看!

 

R0015852.jpg 

 

上眼皮的暗褐色是不是改善許多了呢?

 

 

旅途最後,我選擇價格平易近人的ETUDE BB霜帶回來當禮物,

評價就沒有這款這麼人見人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