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491.jpg 

 

夢想中的裸唇色,終於讓我在2009年初找到了!
礙於膚色與唇色較深,以往挑的裸唇色都會偏紅一點,
這次推薦的是MAC時尚唇膏#honeylove+晶凍魔唇#saplicious,
搭配在一起使用簡直天衣無縫,不過也有一個無法克服的缺點,最後再來談。

MAC時尚唇膏#honeylove是裸唇的熱門色,
或許因為膚色黑的關係,幾個櫃姐總是推薦我其他色號,
我也不好意思主動提及想試這個顏色,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
曾經試過一支非常裸的顏色,但效果「裸」到令人害怕,
會泛白的那種,加上MAC時尚唇膏本來就很乾,簡直慘不忍睹。

直到站前三越的Naughty幫我試用了#honeylove,
我才有那種「原來這就是裸唇」的感覺!
粉質的唇膏很乾,再額外搭配了一樣很裸的晶凍魔唇#saplicious使用。

右上:晶凍魔唇#saplicious
右下:時尚唇膏#honeylove
左:時尚唇膏#honeylove+晶凍魔唇#saplicious

R0016492.jpg 

 

時尚唇膏#honeylove:


R0016494.jpg 

晶凍魔唇#saplicious:

R0016493.jpg 


時尚唇膏#honeylove+晶凍魔唇#saplicious:

R0016495.jpg 

 

先對照一下什麼都沒擦的嘴唇,唇周較黑:

素唇 

 

擦了MAC這兩樣產品:

R0016526.jpg 

 

其實買這個有被朋友念了一下,他說這顏色太裸了,感覺很沒氣色,
不知為何拍起來還是很偏紅

我很愛MAC唇膏和唇蜜的香草香味,
但有點恐怖的是放在化妝包裡,香氣會持續到把它們拿出來另外放了還不散去!


唇膏單擦會卡唇紋,加上晶凍魔唇可以完全解決這個困擾,
這隻唇膏單擦對我來說有「唇部遮瑕膏」的功效,
矛盾的是,它有個致命的缺點,
搭配其他品牌的唇蜜,通通會積線!!!!!!!!!!!
不過MAC的唇蜜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黏度還可以接受,水亮度也夠,
還是會考慮購入其他顏色來搭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