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809.jpg 

 

靠櫃意外發現COFFRET D'OR出了新款睫毛膏,

設計三種型態刷頭於一身,以濃密、纖長、捲翹為訴求,


實際刷頭照片如下:


R0019810.jpg 


以下是圖解:

R0019808.jpg 


包裝上寫的用法是先用凹面(A)把睫毛刷濃,

再用凸面(B)拉長睫毛,

最後用頂端(C)加強尾端細節與下睫毛。


櫃姊實際教的刷法是A、B對調,

先用B刷長整排睫毛,再用A加強睫毛根部至中段,不刷到尾端,

最後一樣用C刷比較難照顧的小地方。


兩種方法我都試過,效果都非常好,

確實在濃密、纖長、捲翹都有明顯的效果,

尤其在捲翹與濃密部分表現特優,

我前陣子習慣貼假睫毛,後來又去接睫毛,把睫毛都弄斷了,

現在睫毛又短又少,長度和數量都大約只有從前的一半,

晚上一定要擦DHC的睫毛修護液才心安,

用了這款睫毛膏總算讓我在「成長期」有了一點自信,

至少擦上這款睫毛膏,看起來又是「有睫毛的人」了!


上一次用佳麗寶的睫毛膏已經是還在求學、剛開始接觸彩妝的時候,

印象很差,除了纖長、濃密度還好外,容易暈染也是令人很受不了的一點,

唯獨同體系的RMK、Chic Choc(當時還隸屬佳麗寶集團)在防暈染部分做得很好,

但這款睫毛膏的抗暈染程度讓我對佳麗寶的睫毛膏大大改觀,

擦上一整天還吃麻辣鍋,眼線液和眼影都暈了,睫毛膏還是很ok,只是捲翹度有點降低而已。


總之,大力推薦這支睫毛膏囉!

價格和舊款一樣是820。


ps.

因為現在睫毛的狀況讓我很自卑,就暫時不貼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