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黑潮-3.jpg


很高興大家喜歡我上一篇關於MAC黑潮的分享,
可是...可是...當我想再補一塊黑金色時,被大家搶光了!!!!!!!!!!!!




朋友有在信義新光三越預購會入手一顆黑潮藍色眼影,
大增了我隔天到sogo預購會的信心,
結果...結果...一顆不剩啊!!!!!!!!!!!!!!!!!!!!!!!!

最後除了照原定計畫購入瞬間激黑眼線液,
以及把原先就想多屯一支的黑紫色眼影筆改購入藍色,
還不甘心的買了週年慶限定的繽紛好氣色彩盤,
我心底的MAC黑潮就在這樣詭異的氣氛下,結束了。


先來分享很多人有興趣的藍色激黑眼影筆,NT680
深藍色帶了寶藍的珠光色澤,
單擦就很漂亮,疊上黑潮藍色眼影更是正點到不行!

mac黑潮.jpg

複習一下上次分享的紫黑色,以黑色為基底的紫色珠光,
不疊眼影,單擦的存在感是很薄弱的唷!尤其在眼皮上幾乎等同黑色。

mac黑色狂潮

很多人問激黑眼影筆還有沒有其他顏色,
答案是有的,除了上述的黑紫色、藍色,其實還有紫色,
如果怕櫃姐忙中有錯,想買黑紫色請直接告訴櫃姐:「我要黑色的激黑眼影筆!」
要是說紫色,拿到的會是真正的紫色!

要提醒大家的是,藍色、紫色眼影筆的外包裝跟黑紫色不同,
第一張照片疊在一起的三支筆狀物,中間有限定感覺的是藍色、紫色的包裝,
黑紫色的紙盒包裝和MAC的常態商品並無不同。

黑紫色和藍色、紫色的外包裝中文標示也略有差異,
藍色、紫色有標明是設計師系列,而黑紫色依然是常態品的樣貌。 

mac黑潮-4.jpg


打開紙盒之後,更好辨識,
紫黑色的筆管末梢是黑色,而藍色理所當然是藍色囉!

mac黑潮-5.jpg


用了好幾天的激黑眼影筆,最喜歡的還是一開始買的黑紫色,
基本上就是把它當黑色的打底產品使用,搭上任何色系眼影都很實用,
中間有交錯使用之前買的MUF黑色眼影膏、smashbox紫色眼影膏,
幫助眼影持妝度都沒有激黑眼影筆好。

 

週年慶還順便帶了瞬間激黑眼線液,NT600

mac黑潮-6.jpg 

打開筆蓋後,靠近筆芯的握柄觸是霧面設計,我很喜歡,既好握又有質感。

mac黑潮-7.jpg

筆芯非常細緻,刷毛很有彈性,要畫粗細眼線都能輕易辦到,
不必旋轉或按壓,這支會自動出水。

mac黑潮-8.jpg

既然叫做激黑眼線液,畫出來的線條是不是真的比一般眼線液黑呢?
和大家熟悉的資生堂夢思嬌比較,較偏霧面黑,沒有夢思嬌黑亮,
不喜歡夢思嬌那種黑到反光發亮質感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MAC。
喜歡激黑眼線液還有一點是因為它是少數筆狀眼線液中可畫出飽和線條,不會中空的,
不必反覆描繪就可以畫出深邃的效果。

mac黑潮-2.jpg 
(圖片上方為MAC激黑眼線液,下方為夢思嬌眼線液)

防暈染程度對我來說比同品牌舊款沾取式眼線液、眼線膠都好,
吃完麻辣鍋也不暈染,才下定決心走回去買的,
但防水度不算太好,擦在手上用清水就沖掉了,
看電影掉眼淚也會讓它消失無蹤,
不過我想用來對付冬天,不太流汗,下雨有撐傘(?)應該就綽綽有餘了。

至於眼線筆的顏色,只有黑色!

 

ps. 朋友借我他的藍色眼影時,其實我有拍實品和試色照,
但就在我剛剛拍以上這些照片時,一時恍神以為是上次紫色的照片.....
全殺光了........ 黑潮連後座力都這麼令人失去理智啊......

 

 

 

美到令人顫抖MAC黑潮限定!

http://imperfect.pixnet.net/blog/post/25174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