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突然在網路爆紅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我也在佳瑪買了一支金鑽黑,
大概一個月前的入手價是139元,
轉手之後,又買了一支濃密黑,價格就調到149元了。

solone不是第一個推出眼線膠筆的品牌,
之前fiberwig就出過一支外觀同樣為紅色,旋轉式的「眼線膠筆」了,
主打的就是把眼線膠的質地做成眼線筆的外型,更好上手也更抗暈染。

使用起來的感覺以solone較fiberwig優,
一樣是黑色來比較,solone好畫、顏色飽和、防水度高,
此外,fiberwig實在太容易斷了,最後也被我轉手。

 

solone金鑽黑是黑色基底加上金色珠光,某些角度會帶墨綠色光澤,
畫在手背上真的是很美的顏色,感覺內雙眼皮擦起來會曖曖內含光,
可惜實際畫在眼皮上,手感不是很流暢,
畫出來的線條不夠飽和,甚至會有中空的狀況,搭配深色眼妝存在感超低!

R0021893.jpg

R0021895.jpg 


後來購入的濃密黑就好多了,顏色夠黑,也很好畫,
先擦眼影再畫眼線,也能輕易上色,不會被眼影搶走光彩。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先放這兩張有點恐怖的實畫照,之後想到再換新照片,
急著出門,眼皮沾到睫毛膏了。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防水度已經通過很多網友的沖水與搓揉測試,
內雙眼皮用起來暈染的程度不嚴重,只有眼頭和眼角會暈,
很幸運的,我的眼睛算敏感,但沒有過敏或燻眼現象,
不管是不是這樣的價格,我都覺得這支眼線筆很值得購入,
在我的眼皮上待的時間比MAC和MUF都久。

最令我不滿意的是這俗氣的包裝!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