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機2009聖誕 眼影 (4).jpg 

這盒是美人心機2009聖誕粉晶采限定組裡的限定色,
乍看之下和常態品心機特調眼影是一樣的產品,
也有暗藏機關可以放眼影棒,

但這其實是特別為了聖誕彩妝出的限量包裝、限量色,
和常態品最大的不同除了蓋子上多了雪花光芒圖案外,
也只有粉質雙色眼影,沒有特調眼影盒下層無用易暈的霜狀打底色。

美人心機2009聖誕 眼影 (3).jpg 

坦白說,要不是組合的價錢優惠,我是不會考慮這個顏色的,
大地色對我來說實在太危險啦,很容易凸顯眼週暗沈的缺點。

熟識的櫃姐把自己買的彩妝組裡頭的眼影借我摸(櫃上沒試用品)
有一點點被打動,最後買了整組回家。

這塊眼影的淺色不是單純的珠光白,而是略帶粉色,加上米色珠光,
所以在暗沉眼皮上不會太突兀,可以沾取大量拿來打眼窩,不單是眉骨打亮;
而冷調棕色在健康膚色的眼皮上,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還好這塊深色添加了金色珠光粒子,亮度被大幅提昇。

手背試色: 

美人心機2009聖誕 眼影 (5).jpg 

 淺色特寫:

美人心機2009聖誕 眼影 (6).jpg 

深色特寫:

美人心機2009聖誕 眼影 (2).jpg 

 

至於最令人在意的,眼影在眼皮上的表現,我覺得還不錯喔!
這盒的褐色其實還不夠深,所以乾脆捨棄黑色,改搭配紫色眼線,
而深淺眼影本身的亮度足夠,金色珠光亦有修飾眼皮暗沈的功效,
畫出來的眼妝自然,也有一點深邃的感覺,
若要畫出「重妝」,得搭配其他深色眼影或者眼線。

美人心機的粉質眼影,只要不搭配同品牌的霜狀眼影,在我眼皮上都還算頗聽話,持久度過關!

實用性高,低調中仔細看又有點玄機,這塊眼影應該會受寵一陣子。

美人心機眼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