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漸層.jpg 

MAC立體漸層腮紅 Blush Ombre   9g / NT.950    共4色
(2010限量)   

 

買到了!!!

 

MAC漸層-3.jpg 

這次的腮紅大概是我接觸MAC以來,看過外觀最美的系列,
粉紅、橘色、紫色、棕色,四種色號都是美麗的漸層,
難怪很快就被搶購一空,我連試用品都沒看到,
只能賭一把請代購,想了半天,只帶了最保險的橘色系#Ripe Peach。

很多網友說這塊像是夕陽的顏色!
珊瑚色系的漸層,灑上細微金色亮粉,真的有那麼一點感覺,
除此之外,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 

MAC漸層-4.jpg  

這系列的容量足足有9g,將近一塊粉餅的大小了,
換算起來並不特別貴, 當然這是建立在用得完的前提下。

精打細算價格後,這塊還有個好處是面積大,方便混色或者單刷,
相較於其他的多色腮紅,這塊的大小充分顯現了漸層的實用性。

由淺橘至珊瑚到偏粉的漸層,可以明顯區分出三種色塊,混刷又是另一種風味,
總之買了這塊,等於一次擁有橘色系和粉色調的腮紅啦。

MAC漸層-5.jpg  

直接快速的混刷,橘色系但帶有粉色紅潤感,不會讓健康膚色顯黃,
再次大力推薦健康膚色使用珊瑚色系的腮紅。

MAC漸層-6.jpg  MAC漸層-7.jpg 

遠看可達到些許修小臉的效果。

MAC漸層-8.jpg  

雖然腮紅本身有些微的金色珠光,但刷在臉上還是偏霧面的,
不會放大毛孔或臉頰的瑕疵,粉質也很貼。

MAC漸層-9.jpg  

就顏色而言,我很滿意,但要抓缺點還是有的,而且是很大一點,
這塊的持久度在我用過的腮紅裡屬於中下程度的喔,比柔礦冰淇淋更差, 
一塊擁有專櫃的價格與色澤的腮紅,持久度卻是開架級的,美中不足,
早上完妝,經過搭車到了公司,整個上午都坐辦公室,不到中午顏色就掉得差不多了。 

這塊腮紅非常需要補妝,可是體積又這麼大,實在令人又愛又恨。

此外,就是容易飛粉了,在刷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沾染到淺色衣物。


還好沒有衝錯,我很喜歡這塊腮紅,如果可以持久一些就更好了。

MAC漸層-10.jpg 


之前有提過買了柔礦冰淇淋腮紅#sun & moon,不太滿意的事情,
在顏色的部份,搭配色彩亮度較高的MAC立體漸層腮紅#Ripe Peach有改善喔!
拿到MAC立體漸層腮紅#Ripe Peach當天,原本刷的是#sun & moon, 
午休後的補妝時間,#sun & moon也掉了一半,索性拿#Ripe Peach來疊刷,
顏色看起來順眼多了,#sun & moon也恰如其分補強了#Ripe Peach欠缺的光澤感。
(照片是回家後才拍的,兩者合體,持久度大幅改善。)

mac冰淇淋+漸層-2.jpg  mac冰淇淋+漸層.jpg 

 

顏色不算特別,Estee Lauder早在五年前(2005)就出過類似的商品了,而且顏色激似!
看到MAC立體漸層腮紅#Ripe Peach的興奮感,
不亞於當年看到EL靛彩柔醺腮紅#421-PEACH NUANCE(當時9g / NT.1,050),
雖然EL不在我身邊了,翻出之前拍的照片,真的和這塊很像啊!
(以前拍照真是糊到爆) 

1115294692.jpg 1115294691.jpg

line-83.gif 

3/4拿到腮紅時很興奮的炫耀:

IMAG0056.jpg 

剛吃完早餐,隔壁辦公室同事就為我送來了熱騰騰包裹,
和我超級無緣的MAC限量漸層腮紅來囉!

雖然HTC的相機白平衡很不準,還是忍不住先拍一張來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