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

 

前陣子趕熱潮在東區頂好名店城購入OPI黑色爆裂指甲油,
心得全部都是負面的:不好上手、不好配色!
不過很多網友分享的試擦照都很美,我想它應該只是不適合我這種笨手吧。

OPI缺點1:太稠,很難一筆塗勻。
OPI缺點2:同區塊不能重複上色,也不能一口氣塗太厚,不然裂不開。
OPI缺點3:太快乾,常常抽出刷頭剛碰到指甲就乾了,難塗抹。
基於以上兩點,我使用OPI失敗率奇高,借給我妹也是一樣慘。

上次逛六福,居然發現台製品牌XinLing 也出了爆裂指甲油,一瓶才150元,現場還能試擦,
一試之下驚為天人,背著包包站著試擦,隨便擦都成功耶,而且顏色多達10種,
沒有考慮太久(猶豫的時間都是在挑色)就抓了24藍綠色、16淺紫色結帳。

後來擦過幾次出門,詢問度都很高,連空姐都有興趣呢。

XinLing 優點1:比較稀、不易乾,較好塗勻。
XinLing 優點2:顏色選擇多、價格實惠。
XinLing 優點3:隨便怎麼擦都會爆,完全不需要技巧;除了直刷,橫刷和點的方式也能爆出不同效果。

爆裂   

這次底色用OPI B91淺薰衣草色,膚色黃、偏骨感的手指單擦這色不好看,
可是搭配爆裂紋路的效果還不錯。

小拇指用OPI黑色爆裂,基本上是又失敗了,有點氣,所以就不再犧牲另一隻手指來拍照了,
無名指用的則是XinLing#24藍綠色,未上top coat前偏森林綠。 

爆裂  

 

等待的時間拿來補齊其他指,順便拍一下爆裂過程:

  

 

 

爆裂完成後,也乾得差不多了,記得一定要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top coat),
不僅是為了保護美甲壽命,也會讓爆裂的質感升級。

以下兩張圖都是同樣的配色,加上top coat(左)與未加(右)的比較,
加上top coat除了增加亮澤以外,顏色也很神奇的會變深。 

爆裂

爆裂  

 

五指完成!
本來手就不巧,擦到一半還跑去拍影片,所以弄得髒髒的啦,
但XinLing真的很適合像我一樣笨手又速度慢的人,推薦給大家! 

至於品質可靠嘛?我擦指甲油前習慣先擦知名品牌的護甲油,所以應該還好,
話說回來,現在用的Anna Sui base coat品質好像也不是很好就是了。 

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