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81

資生堂Perfect Cover完美無痕肌CT(暗沉、斑點)NT 900

不同於多數品牌遮瑕膏和粉底只分色號,費工一點的分眼周、痘疤用,
Perfect Cover Foundation是資生堂專門為斑點、暗沉、凹凸不平等肌膚困擾研發的系列,
還有遮蓋白斑、血管瘤等問題的產品。

相關說明請見資生堂網站:http://www.shiseido.com.tw/salon4_b.asp

只有在資生堂美容中心和部分資生堂專賣店才有賣,網站上有販售資訊,
購物網站S-Moda也有發售,全系列不折扣。

我選的是針對暗沉、斑點設計的圓罐CT系列,
市面上的遮瑕膏全部不合需求,我想我這種極重度黑眼圈也算是嚴重肌膚困擾吧,
所以就選定店點,特地跑去試妝囉。

CT系列四個顏色,由淺到深目測是黃、自然、橘、褐,
一開始櫃姐拿黃色給我,我面有難色啊~~~看起來有夠淺的,
試擦之後果然不行,眼下又亮又灰,
索性四色都試了,自然色還是太亮,褐色又太深蓋不住,
最後還是我一開始看中的橘色最合適。

 

借用一下另一篇BB霜文章的照片,素顏的眼周真的很慘,又黑又青又乾:

DSC06084 

用刷子沾取資生堂Perfect Cover Foundation完美無痕肌CT#橘色,
在眼下畫三條,然後用手指輕壓推開,
這塊質地比較硬且厚,我覺得搭配輕推的效果比單純按壓好。

DSC06088

蓋完一層:

DSC06090

和素顏比較,其實只遮了30%不到,比較像把偏青的眼圈校正為灰褐色。

DSC06092

我把這塊橘色當做調色用,可以再用淺膚色遮瑕為眼周提亮,
這次用的是嬌蘭活光緊緻隨身筆#20,
當初買太白,幾乎放著沒用,但保溼度我覺得遠勝市面上其他同質產品,
最後再壓上MAC保溼蜜粉餅,可以遮掉50%以上,暗沉範圍也縮小了。

DSC06094

其實這塊遮瑕膏的遮瑕力不算非常好,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它在遮瑕力和滋潤度間取得平衡,
通常遮得住的遮瑕膏都太乾且厚,滋潤的遮瑕膏又遮不住,
更糟糕的是這兩種的持久度很可能都不好!
這塊就沒有這些問題,各方面都有到達標準的表現,
雖然不能遮到完美,至少不會讓人提心吊膽,得隨時檢查遮瑕掉了沒、是不是卡粉了。

比較大的缺點是偏乾,上妝前務必使用眼霜,
如果可以,最好再用保溼隔離霜或輕撲保溼粉底液打底,
但是很神奇的,這塊遮瑕「不會越來越乾」,
如果剛上完妝乾度三顆星,那過再久的時間後,乾度還是三顆星,
不會讓你出門在外照鏡子突然嚇到以為自己老了十歲那樣。

上妝八小時後:

DSC06112

如果不在乎眼周底妝厚薄度,或者眼下沒有什麼細紋的話,
直接用手指沾取這塊遮瑕,多壓幾次效果更好,
可以遮到80%了!遠看其實挺無瑕的。

DSC06124  

不過因為我眼周很乾,細紋又很放肆,還是算了,遮個五成就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