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69

 

對蘭蔻的睫毛膏有種莫名的信賴感,雖然依照過往使用經驗來看,並非無可取代,
每支我用都會讓睫毛下垂,只有濃睫大眼是用了真的很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默默收集幾乎每一支蘭蔻睫毛膏......

 

這次蘭蔻推新品的速度好快,年初才上了一支飛翹大眼,
年中又來一支娃娃大眼,3D訴求分明就是打垮自家產品啊!

官方給娃娃大眼睫毛膏的封號是:

彩妝界天后級睫毛膏, 滿足全方位電眼妝效

聽起來就很威,好像不買不行,
靠櫃試擦時已經帶妝,所以是直接疊上,沒有糾結感,
而且香味很迷人,又不像Anna Sui香到讓人頭暈,
在很想亂花錢的心態作用下就和飛翹大眼一起刷回家了。

 

和飛翹大眼放在一起比較,光是瓶身的曲線、大小、印花就略勝一籌。

DSC09370

 

DSC09372

錐型刷頭加上一面短毛一面長毛,就是要讓你每個角度刷都有不同效果,
兼具濃密、捲翹、纖長,刷頭尖端還可照顧細小睫毛。

DSC09371

和飛翹大眼刷頭放在一起比較,明明飛翹大眼看起來就是很能拉提睫毛的樣子,
實際使用捲翹效果卻遠不及娃娃大眼,
大概是否防水的劑型還是決定了一切吧,
不防水的睫毛膏要能維持睫毛捲翹,真的要本身睫毛條件好才行。

DSC09373  

以下直接進入試擦!

 

素睫長度普通,很稀疏,
毛質細軟,一定要先夾才能刷睫毛,什麼不夾就會翹對我來說是神話。

DSC09311

刷一層,纖長感大於濃密感,根根分明度中等,可以搭配睫毛梳使用。

DSC09312

刷兩層,睫毛會變得有一點點亂,
因為我的睫毛本來就長得不是太整齊,所以不怪它,整體來說算是不糾結。

錐型刷頭對付眼頭、眼尾睫毛很順手。

DSC09316

直接拿來單擦下睫毛效果也很好:

DSC09335

只刷兩層,遠看睫毛已經蠻有存在感了。

DSC09323

經過八小時後:沒有暈染,只有非常輕微的掉屑,捲翹度也維持得很好,完全沒有下垂!

DSC09334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支睫毛膏,但考慮到價格,就覺得也不是非買不可,
前陣子有用到比較平價的DHC濃密款的捲翹效果也很好,而且比這支更濃密很多,
中價位的sasatinnie旋轉電動睫毛膏也能刷出更戲劇化的睫毛,
但我還是沒有後悔買這支啦,用它刷睫毛很快速順手,
直直往上刷就可以,不需要Z字型刷法或其他技巧,
因為刷出來的睫毛很纖長,尾端也沒有下垂或者亂彎曲變成蟑螂腳的問題。

出國有刷這支去搭Jet Boat,河水噴整臉,下船後還吐了,
睫毛居然還是維持得很好,不暈也不塌,
同行友人也忍不住問我用哪支睫毛膏,讓我差點在回程華航班機上再囤一組!
後來是冒險買了HR的蕾絲睫毛膏,還好也沒買錯,很滿意,下次再來分享。

華航機上免稅品是兩隻一組才1590元,專櫃一支就要1080元了,
讓出國前一天才到專櫃買正貨的我好懊悔,
現在專櫃是任選兩支睫毛膏含新品送小瓶卸妝乳和化妝水,
和之前的買單支送小瓶眼唇卸妝液比起來,我覺得沒有比較划算欸,
奇摩購物單支加小瓶卸妝乳價格也不到1000元,
大家就挑自己喜歡的通路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