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TA官方網站http://www.citta-beauty.com/

心顏潤澤粉底霜25g   共5色 $1800

創造三重均勻光分子,輕鬆調整膚色,呈現出色視覺效果,
完美遮瑕力,可修飾毛孔粗大、暗沉、斑點、細紋肌膚,
柔潤膚觸如絲絨般光滑,最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含香蜂草精華,舒緩效能,可達到肌膚完美底妝效果又兼具舒適感。



包裝其實蠻有質感,在重量上很有存在感的玻璃矮瓶,
有附挖棒,不附海綿。

原本靠櫃是想摸摸刷具、看看據說很神奇的卸妝凝膠,
順口問起遮瑕產品,櫃姐推粉底霜,
建議嫌棄任何遮瑕產品用在眼部都嫌乾的我直接使用粉底霜遮瑕,
原本是半信半疑,先試了中間色#3,
竟然遮得比原先我用LM#3加上kevin最深色更無暇且完美!

對於價格有些卻步,而且這麼大瓶的高遮瑕力粉霜只用來遮黑眼圈太浪費,
我開始請櫃姐幫我詳細選色,希望既可以遮黑眼圈又能上全臉底妝,
最後選了#4。

使用了三天,對這款粉底霜滿意得不得了!
先薄擦全臉,再針對黑眼圈部位遮瑕。

質地:
濃稠卻好推,用手指即可推出無粉痕、薄透底妝。

妝效:
偏粉霧卻仍保有自然光澤,薄推是無色差、低粉感,
重複多上幾次,可達完美遮瑕,
有妝感,卻沒有面具感。

持妝度:
超推!保濕和控油都有不俗表現!
完妝之前,我會用乾淨海綿在T字部位重複彈壓,壓掉多餘粉底,
這樣不管之後搭粉餅或者蜜粉,都有很不錯的持妝效果,
整天在外面我沒有再補妝,T字出油後的油亮情形不嚴重,
但鼻樑(雙眼之前)長時間下來,會有一點斑駁。
眼週則是需要偶爾用手指或海綿稍微按壓,
卡粉情形比使用遮瑕膏改善許多。

致痘或致粉刺:
網友反應有此問題,但我目前還沒遇到。

素手XD:


粉底霜顏色:


用指腹推開:


以下照片希望能證實遮瑕力和光澤感XD
這已經經過了一下午未補妝,眼下細紋略明顯,
痘痘則是已經被我手摳過。XD

卸妝前:


眼下卸妝後:





順道推Laneige星透淨白精華液、眼霜,
只用了一個禮拜,不但黑眼圈變淺,(看過我之前素顏照片即知)
粉底也白了一個色號!!(原本我肉眼預估該買#5,結果竟然太黑呢!)

帶回了一個滿額小贈品,和很精緻的試用包。



滿額贈品是一個票夾和鏡子。



試用包很用心,三包卸妝凝膠和三包粉底霜放在夾層裡,
做成一本書的樣子,旁邊有產品和使用說明,
粉底霜試用品竟然有做到#4,真有心;p



我還試了卸妝凝膠,確實很神奇,
敷上去不用多久,妝就會浮起,用面紙擦拭即可,
卸完乾淨又清爽,也沒有緊繃感,
150ml要價1390元,買不下手…
一包試用包的用量我用全臉稍嫌勉強,感覺用量會很大…
使用時一定要避開眼週和唇部,
一來是眼週卸不乾淨,一來是卸唇部很乾淨但會很痛很痛…
卸妝力很強,但或許也算是很刺激吧!

3800元的蜜粉刷很吸引人,怎麼刷都不刺,都很順,
一樣是礙於價錢,買不下手…
一樣用松鼠毛製成的腮紅刷,毛質同樣柔軟,
但抓粉力就顯得不太足夠,眼影刷也是相同情形。
我會考慮購買的是遮瑕刷,1100元,這樣的柔軟用在眼部剛剛好。

腮紅和眼影都是些基本色系,
我只有試用腮紅,很持久,比較推的是打亮色,
珠光和粉質都很細緻,顏色略帶米色很自然,
打在眼下,不會有很明顯的「珠光」打亮感,也不卡細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