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方網站介紹:
www.kesalanpatharan.co.jp/product/b01.html

Kesalan Patharan 透澤粉底液 SPF21 PA++
25ML / NT.1200(不確定是否有調漲為1350?!)

6種色調。
猶如嬌嫩的新生肌膚,晶瑩而富透明質感,毛孔頓失於無形之中!
全新粉底液,為妳帶來前所未有的亮麗感觸,實現夢寐以求的優質細緻肌膚。
www.urcosme.com/search/final-7575.htm



這瓶粉底液在2006-2007週年慶檔期爆紅!
不缺粉底也不想購買特惠組的我沒有搭上這波風潮,
直到前陣子才跟網友交換入手,
色號是自然膚色偏深的#45。

這款粉底液有細緻的珠光,質地偏水,很好推開,
整體呈現裸妝的光澤感。
#45幾乎完全合我的膚色,加上妝效超自然,不遮瑕,
上完底妝之後,我感受不到差異…
只有類似飾底乳的輕微調整整體膚色的功能,
鼻翼泛紅和眼週暗沈,都遮不掉。
我還是希望能多少有些提亮膚色的作用,
可能色號不對,所以沒有達到期望。

照理說延展性好應該用量很省,
確實一點點就可以推開使用全臉,
但由於妝效太過自然,忍不住就會增加用量…

不算是很保濕的粉底,也不乾燥,
在臉上很清爽,不悶不油膩,舒適感中上。

對我來說,持久度中等,輕微的會暗沈。

在我臉上,很遺憾的是好像會長粉刺和致痘…
不過前陣子皮膚狀況比較差,
未來還是會繼續給它機會試試看,
希望可以為它洗刷這罪名…
畢竟反應這款會致痘的人並不多。

但是目前為止,是不會考慮回購。

我的使用感覺整體跟RMK的粉底液蠻像的,
剛上完妝的效果,我偏好RMK,
調整膚色的效果較好,光澤也更漂亮(但無珠光)
只是時間一長,RMK暗沈得更厲害…

目前手邊粉底液、霜的使用頻率與喜好程度:
citta粉底霜>revue still keep>anna sui光透瓷娃娃>KP透澤粉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